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12-30 01:00 法马利卡奥vs比兰尼塞斯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无论从那一方面说,主场战绩3平4负的球队让出1球的深度,都是令人称奇的。法马利卡奥就是这样的队伍,其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里以2胜5平8负的战绩处在保级附加区,也就是倒数第三。本场比赛客队是倒数第一,战绩1胜5平8负的比兰尼塞斯。

客队的客场同样是3平4负。双方分差就一个胜场,在这样的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里,主队让出了1球这样的深度。双方都是保级定位,主场虫PK客场虫,所以法马利卡奥的让步有多强,客队比兰尼塞斯的拉力就有多足,这一定是市场的第一观感。双方状态都无比低迷,都没有绝对实力赢下对手的情况下,平局是分布较大的投注项,而对应到亚洲让步体系,一个平局比较热门的选项却对应上了让步1球。

本场比赛机构的用意就是取一个奇字。市场有强大的学习能力,无数让步托大的球队都头破血流,但是本场比赛好就好在并非是欧洲顶级联赛的比赛,受关注程度相对不高,那本场奇上加奇,比兰尼塞斯方面一定堆积了大部分筹码。

参考方向:法马利卡奥-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51) 比兰尼塞斯(185) 00法马利卡奥(4) 葡超12-30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