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甲 12-30 03:45 莫雷坎比vs克鲁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莫雷坎比是英甲保级区实力定位的弱旅,目前积分只有20分排名21名。球队主帅斯蒂芬-罗宾逊的日子有点难过,必须尽快把球队拉出泥潭,否则他很可能会在近期下课。球队本场比赛主力后卫伍顿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出战,他是本赛季球队后防核心,首发出战了14场联赛,会有较大影响。好在锋线上球队有英甲目前的第一射手斯托克顿坐镇,本赛季他各项赛事打入16球其中英甲联赛有13个进球,是球队进攻大腿人物。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战绩。上轮球队0-0战平了福利特伍德,这也是近期联赛他们第一次0封对手,比赛中球队派出5后卫的532阵型,中位吉布森发挥出色,获得了当场最佳。本场比赛他们应该会延续这一战术打法,希望可以在主场拿下这场保级大战!

客队克鲁本赛季发挥也不够理想。积分只有15分排名第24位。球队客场表现疲软至今不胜只拿到3平8负的战绩。上轮比赛在12月11日,克鲁主场0-2输给了谢周三,距离本场比赛已经有17天了,这么多天没有实战对于克鲁的状态延续也是有影响的,之前4轮比赛他们2胜2负,拿分状态还算不错。克鲁上轮派出了532的大巴阵,但是依然没能守住,场面也不占优势,锋线上格里菲斯和波特2人都得不到足够的支援,进攻端无法给予对手压力,导致谢周三可以全队压上,形成围攻,最终丢掉2球输掉比赛。

两队近况走势都差不多,客队稍好一些,赢球场次更多,但是克鲁的客场至今不胜连续输球,也是信心不足的。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队让步0.25球区间,给予主队合理正向开局。不过后市主队位置被顶高到了区间中高位,如果临场主队位置不能回调到主队让步0.25球区间低位甚至是来到让步0.5球区间的话,本场比赛主队很可能不能赢球,毕竟客队客场虫的形象深入人心,没有多少人敢于去看好客队赢球的。主胜位置在区间高位,用利润作为诱导,这是一种机构操盘的常用手法。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鲁(111) 精选推荐(17057) 英甲12-3003(8) 45莫雷坎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