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甲 12-30 03:45 伊普斯维奇vs韦康比流浪者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伊普斯维奇也算是历史悠久的老牌球队了,早年间也是打过顶级联赛的。如今在英甲球队排名中游,23场比赛打入38球进攻火力不错,但是失球也多达34球!伊普斯维奇上轮比赛1-1战平了桑德兰,球队遭遇2平1负,有趣的这3轮比赛,除了桑德兰他们还遭遇了维冈竞技和查尔顿,都是早些年的英超球队。如今是难兄难弟一起在英甲碰面了。上轮比赛伊普斯维奇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优势的。全场射门17比5,但是最终比分却是1-1,球队射中球门2次。前锋诺伍德帮助球队打入1球。本赛季伊普斯维奇主要采用442平行站位阵型,锋线上诺伍德和伯恩的组合在英甲算是顶级配置了。2个边路阿鲁科和布恩斯也具备不错的传中能力。防守端,中位卢克·沃尔芬登身高有191,防空能力出色,是球队定海神针。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伊普斯维奇新帅麦肯纳的首秀,球队能否送给新主帅一场开门红呢?

客队韦康比是英格兰著名的低级别球队。一直徘徊在英甲、英乙之间。本赛季球队有望冲击英冠。目前球队是联赛第5位。韦康比上轮2-2和温布尔登打平,近期3胜2平,场均进球在2球以上,攻击力出色。上轮比赛球队在数据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没有拿到3分有点可惜!开场球队就先失球,但是韦康比没有慌乱,下半场由替补出战的82年老将阿金芬瓦打入扳平的1球。阿金芬瓦一直都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踢球,巅峰时期他被誉为是这个星球上身体最强壮的男人,在FM、FIFA等足球游戏里强壮数值拉满!可以说在英格兰低级别赛场上是大杀器,十分好用!本赛季他是威尔士高中锋沃克斯的替补,球队有时候也会在落后的情况下采用3前锋去强攻!

近况客队韦康比要比主队更出色。本场比赛给出主队伊普斯维奇的位置是主队让步0.25球区间,是符合两队实力本赛季的,主队在区间高位则是符合基本面情况的。但是后市主队位置下调,缓慢走向区间中低位,预计临场可以来到区间低位,这样的话,主队的吸引力就大大降低了。而客队的赔付压力会很大,特别是近况出色拉力足够的情况下,所以本场目前来看主队有机会拿分!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57) 韦康比流浪者(58) 英甲12-3003(8) 45伊普斯维奇(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