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21 00:00 科特迪瓦vs阿尔及利亚

时间:2022-01-20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零点,非洲杯E组第三轮比赛打响,科特迪瓦对阿尔及利亚的焦点战将在雅波马体育场开打。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阿尔及利亚迎来出线生死战,能否全取三分?

简单提点出线形势,本组科特迪瓦、赤道几内亚、塞拉利昂、阿尔及利亚两轮过后分别积4、3、2、1分,目前三个小组打完小组赛,三个第三名有两个积4分一个积3分。所以本场比赛科特迪瓦不败肯定晋级,阿尔及利亚不赢回家。科特迪瓦在非洲杯上和阿尔及利亚8次交手,这8场比赛中科特迪瓦取得3胜4平1负的战绩,科特迪瓦占据优势。所以本场对于卫冕冠军阿尔及利亚来说是背水一战。

机构给予阿尔及利亚让0.2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科特迪瓦上轮比赛面对实力不算突出的塞拉利昂丢了两球,防线并不稳固,阿尔及利亚两轮小组赛一球不进。着眼于实力,这个0.25或许令阿尔及利亚上手心理障碍略大。着眼于战意,阿尔及利亚有显得极具上手价值。所以这个0.25说正常也不正常,最后虚虚实实之间,市场一定是更重战意,0.25输半博全,问题就在这里。

参考方向:科特迪瓦+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87) 阿尔及利亚(26) 00科特迪瓦(2) 非洲杯01-210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