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01-21 4:30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时间:2022-01-20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凌晨4点30分,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圣马梅斯球场开打,主队毕尔巴鄂竞技迎战巴塞罗那。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上届决赛提前上演,毕巴能否报一箭之仇?

毕尔巴鄂近5场各项赛事3胜1平1负不败率80%,唯一输球的比赛是西超杯决赛0比2不敌豪门球队皇马,是场比赛毕巴全场各项数据全面落后,皇马2-0领先后愉快地打起防反,毕巴无可奈何吞下败局。毕巴前在西班牙国王杯上的态度出了名的认真,其是本届杯赛的卫冕亚军。

哈维接手的巴塞罗那正直球队重建期,所以要取得优异的成绩更是任重道远。巴塞罗那同样跋涉千里从沙特参加西超杯回来,马不停蹄开赴客场进行国王杯的比赛。巴萨是国王杯历史夺冠次数最多的,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正是击败本场对手毕尔巴鄂夺冠的,球队近期伤停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具备一定的预期。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以及客让0.25的深度起步,后续全部站稳客让0.25,当下的巴萨远飞鼎盛时期的巴萨,特别本赛季客场战绩羸弱,面对主场骁勇、杯赛认真的毕巴,能完成深度拉升属实不易,而且多线作战下,联赛前四显然意义大于杯赛,所以机构进一步的倾向巴萨应该视为正向操作。

参考方向:巴塞罗那-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192) 精选推荐(17484) 30毕尔巴鄂竞技(4) 西杯01-2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