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20 03:00 埃及vs苏丹

时间:2022-01-19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3点,非洲杯D组第三轮比赛拉开帷幕,埃及对苏丹的比赛比赛将在阿赫麦多·阿哈都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出线关键战,埃及以质取胜?

本届比赛埃及坐拥赛事头号球星萨拉赫,小组首轮0-1惜败尼日利亚,次轮1-0战胜几内亚比绍。本场面对小组最弱苏丹,由于埃及在过去与苏丹的6次对话中占据优势,球队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的得失球之比为20:5也占据较大的优势,最近的1次交手在去年12月的阿拉伯杯上5:0轻取对手,所以埃及具备相当高的获胜逾期。苏丹在本届非洲杯前2场比赛结束后取得1平1负的成绩排在小组末尾,球队距离小组第2仅差2分,虽然球队也有出线希望,但要战胜埃及,恐怕并不是市场能轻易认同的。

机构给予埃及让1.5的深度。由于首轮失利,埃及本场需要必胜来确保进军16强,1.5我们需要在遍地1-0、0-0的非洲杯中正确看到埃及在让步上实实在在的优势。1.5的深度贴水趋稳,埃及的阻力始终存在,笔者认为本场埃及战意驱动,有望以质取胜。

参考方向:埃及-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75) 苏丹(2) 非洲杯01-2003(2) 00埃及(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