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01-21 02:00 埃尔切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01-20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凌晨2点,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巴雷罗球场开打,主队埃尔切迎战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西超杯夺冠归来,皇马继续高歌猛进?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召回安切洛蒂执掌帅印,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当前以21战41分的战绩位列第一。球队在联赛欧冠国王杯三线齐头并进,上一轮国王杯客场淘汰艾高亚诺顺利晋级。皇马在国王杯同样有着深厚的底蕴,队史19次稳定冠军。不利的是皇马远赴沙特参加西班牙超级杯,虽然夺得冠军但是来回飞行距离超长,队伍体能或许存在问题。埃尔切本赛季在西甲21战积22分暂列第15,暂时没有降级风险。上一轮国王杯埃尔切淘汰阿尔梅里亚晋级。埃尔切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上佳。

机构给予皇家马德里客让1球起步,后续皇马得到机构加磅,部分机构站上1.25。皇马客场让保级定位的埃尔切1球,这比双方在联赛里的1.25球低了一档,当然本次皇马千里迢迢从沙特赶回来,球队势必受到体能的影响,所以本次低开一级有理有据。后续的操作机构进一步倾向皇马,笔者认为未必会带来热度,首先联赛皇马客场仅一球小胜,其次前文所述皇马旅途劳顿之下让步有多深,埃尔切的拉力也就有多强。

参考方向:皇家马德里-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83) 皇家马德里(5793) 西杯01-2102(1) 00埃尔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