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2-20 04:00 皇家马德里vs阿拉维斯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凌晨4点,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皇马与阿拉维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一周双赛消耗巨大本场皇马要如何调整应对阿拉维斯?

皇马本赛季联赛表现不错,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第1位。皇马周中打了欧冠,球队在法国客场0-1输球,全场比赛皇马都是被动防守,最后还是被姆巴佩绝杀!加上上轮联赛球队被黄潜0-0逼平,最近6场比赛只赢下了1场,状态不佳。球队进攻端几名核心球员维尼修斯、本泽马状态都不好,皇马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阿拉维斯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斯18位。客场至今只有1场胜利,是西甲客场第19位。阿拉维斯上轮联赛主场2-1战胜了巴伦西亚,终结了联赛3连败的走势。上轮比赛球队锋线主力何塞卢状态出色,冬窗新援埃斯卡兰特上轮首发,成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

两队实力定位还是有差距的,但是皇马状态不佳,且周中消耗很大。本场机构给出主队深区让球2球区间开局,后市主队下调,走势上对于皇马不利。皇马近期连续要应对一周双赛,球队很难打场大胜。考虑到皇马的防守还不错,本场比赛预计会是一个小分格局。

推荐方向:进球数小于3球
比分参考:1-1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01) 阿拉维斯(586) 00皇家马德里(24) 西甲2-20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