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联 3-12 13:00 磐田喜悦vs大阪钢巴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下午13点,日联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磐田喜悦与大阪钢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4球大胜拿到首胜的磐田能否开启连胜模式?

磐田喜悦是本赛季升班马,不过他们对于日联并不陌生,新赛季开局1胜1平1负,走势平稳。球队上赛季主力射手是巴西前锋卢基安,在日乙场均2场1球的效率极高但是本赛季他已经转会离开,这对于磐田的进攻是一个打击。球队现在使用的进攻组合是大津佑树和杉本健勇的本土攻击线,2人都曾经入选过日本国家队,互相之间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上轮联赛球队4球大胜京都不死鸟,攻击群火力全开。

大阪钢巴新赛季也是1胜1平1负开局,球队的前场核心球员宇佐美贵史跟腱断裂需要缺席一段时间。大阪钢巴前中后都有核心球员,除了进攻端的核心宇佐美贵史之外,后防核心昌子源和中场核心仓田秋都是日本国脚。大阪钢巴上赛季仅仅排名13,球队成绩并不理想。新赛季球队找来了片野坂知宏带队。人员方面,井手口阳介、金英权以及外援阿尔维斯等主力离队,整体球队实力是有所下降的。如今又遭遇进攻核心伤停,本场比赛大阪钢巴面临的困难不少。

两队在19赛季有过交手,当时两回合都是平局。本场机构给出了主队磐田让球0.25球,说明2队实力定位在同档,主队仅有主场之利。但是近况来看磐田上轮大胜士气提升,后市走势机构拉低主队低位,还是比较示好主队的。临城如果主队可以维持区间低位,甚至进一步来到主让0.5球区间的话,本场比赛磐田值得看好。

推荐方向:磐田-0.2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09) 大阪钢巴(138) 日职联3-1213(1) 00磐田喜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