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3-12 13:00 甲府风林vs山形山神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下午13点,日乙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甲府风林与山形山神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区对决山形能否报上赛季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甲府风林新赛季的目标还是升级回到日联,球队1胜1平1负开局一般。上轮比赛甲府2-1击败了状态低迷的长崎。甲府已经好几年没有升级成功了,本赛季球队财政因为疫情更不如前,球队也没有大肆引援的雄心。球队的王牌泉泽仁去了大宫松鼠,后卫主力门迪斯转战京都,小柳达司、野津田岳人2名主力也一同离开,可以说球队上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分崩离析。

失去两名核心后卫一定会导致球队的后防质量下滑,甲府的对策是引进了一些前场的外援,希望可以以攻代守!

山形山神是本赛季的升级区候选球队,上轮比赛球队0-0和千叶战平,新赛季也是1胜1平1负的走势。山形连续2个赛季都是低开高走,在赛季中后期奋起直追,但是最终都没能完成升级的目标。上赛季山形的进攻表吸纳不错。本赛季他们引进了更多的前场球员,还留下了上赛季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山田康太。上赛季第一射手阿劳若以及藤本佳希和铃木国友两名强力前锋,山形的攻击线是日乙顶级的。

上赛季甲府主场2-0战胜了对手。本场给出了和上赛季交手时一样的主让0球区间,对于甲府来说,人们记忆中他们还是日联保级球队或者日乙升级区球队的印象,主场不至于无力让球。而如今给出的示弱区间格局过于刺眼,大大打消了人们看好主队的信心。后市主队下调走势,部分机构来到主让0.25球区间,增加主队打出难度,这也是保护主队的一种措施!

推荐方向:甲府-0
比分参考:1-0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10) 山形山神(245) 日职乙3-1213(2) 00甲府风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