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4-5 17:05 中部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4-05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5日17点05分,澳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中部海岸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惠灵顿凤凰一线队仍受新冠、伤病困扰,中部海岸水手能否趁机拿下3分?

澳超:中部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
时间:4月5日 17:05
地点:中部海岸体育场

中部海岸水手上轮比赛在火星体育场2-2逼平了目前正在与墨尔本城竞争常规赛冠军的西部联,杰森·卡明斯帮助球队打进了2个进球,需要注意到的是,比赛第91分钟,杰森·卡明斯原本有通过点球帮助中部海岸水手在客场拿下3分的机会,但无奈吉米·扬扑出了卡明斯的点球,这让蒙哥马利教练非常遗憾的只能够在火星体育场拿到1分。



此番回归主场,中部海岸水手将迎回巴西射手莫雷西,但通伊克尚未能够回归阵容,所以中卫搭档依旧会是丹尼尔·霍尔、凯·罗尔斯,目前锋线两位强力前锋乌雷尼亚、杰森·卡明斯状态非常火热,蒙哥马利教练也没有理由进行锋线调整,相信中部海岸水手这个主场会坚定的奔着3分而去。

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0-6惨败给了墨尔本城,尽管前场核心桑多瓦尔带伤出战,但球队因为受到新冠+伤病双重困扰,乌夫·塔莱教练连半主力阵容都没有,最终吃了一场大比分的败仗,这也是相当无奈。



本场比赛乌夫·塔莱教练将会缺少3名感染新冠的一线队球员,中场鲁弗、约书亚·劳斯、刘易斯,锋线哈图姆、加里·胡珀继续无缘出战。但索蒂里奥已经被转移到了伤疑名单当中,回归在即。新西兰国脚中卫佩尼将会在本场比赛回归首发阵容,但整体而言,乌夫·塔莱教练本场比赛也就一套半主力阵容可供其调遣。

本场比赛中部海岸水手主场让步直接给到了0.5,门槛还是比较到位的,客队惠灵顿凤凰目前伤病情况非常糟糕,想要在客场抵挡住中部海岸水手锋线双煞的强势进攻希望不大,本场比赛建议看好中部海岸水手主场能够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中部海岸水手-0.5
比分参考: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86) 惠灵顿凤凰(126) 05中部海岸水手(9) 澳超4-5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