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国体坛第一美女承认遭性侵 花滑男选手强暴超10个女孩

时间:2019-08-03 0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有美国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花样滑冰冬奥奖牌获得者瓦格纳公开曝光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在她17岁时对她实施了性侵犯。现年28岁的瓦格纳指控的是美国花滑名将考夫林。考夫林于今年1月畏罪自杀身亡。这些指控进一步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花样滑冰的活力助长了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年轻女性都太脆弱了。

瓦格纳曾三次获得美国滑冰冠军,在冬奥会和世界锦标赛上都获得过奖牌。考夫林曾是全国双人赛冠军,他被证明患有高尔夫球星伍兹那样的性瘾。今年1月,他因涉嫌性行为不端接受调查而自杀。美国体坛性侵越来越普遍,之前美国体操的丑闻还没有得到解决,而现在美国花滑性侵和性虐待的泛滥又被媒体曝光。

著名教练毛里齐曾在1999年指控他的前教练性侵他(同性性侵)。虽然他是考夫林的朋友,他的妻子是考夫林的经纪人,但毛里齐说,他欢迎瓦格纳的决定:“这种文化需要修复,人们需要在超龄和未成年之间划出一条粗线。这条线以前并不存在。”

瓦格纳写道,2008年,在一个花样滑冰训练营举办的派对上,当时22岁的考夫林在她睡觉时袭击了她。瓦格纳写道,当她睡在举办派对的家里时,考夫林爬上她的床,开始亲吻她的脖子,抚摸并吻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她写道,她很害怕,开始哭泣。几分钟后,她抓住考夫林的手,求他停下来。“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大约五分钟的时间里,”瓦格纳写道。“时间这么短,但从那以后就一直萦绕在我心头。”

瓦格纳写道,在“我也是”运动之前,她还是个天真的少年。作为一名初出风头的滑冰选手,她担心在一项依赖主观判断分数的运动中畅所欲言会产生什么影响。所以她当时只告诉了她身边的两个人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添加任何会让我显得不受欢迎或引人注目的东西。我不想在花样滑冰中被认为是会惹麻烦的运动员。”

今年5月,29岁的纳米奥特卡成为第一个公开表示考夫林对她进行性侵犯的人。考夫林十几岁时是她的滑冰搭档,而考夫林当时18岁到21岁。纳米奥卡写道:“我很抱歉,他伤害了包括我在内的至少10个女孩。他对我进行了两年的性虐待。”

《纽约时报》评论道:“花滑运动中有许多适应能力很强的选手,这是一项极具创造力的运动,他们的表演融合了运动精神和艺术技巧。但每年也要花费数万美元,而且滑冰运动员经常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家去训练。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他们会感到来自内部和父母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们去追逐一个每四年只有少数滑冰运动员才能获得的奖项:奥运会金牌。男女伴侣的年龄差异尤其普遍。这项活动包括将女子举起并抛向空中。女性往往很年轻,而男性则需要力量来扶起他们的伴侣,他们往往年纪较大。在压力大的环境中比赛,并保持恋爱关系,是这项运动的“公认模式”,尽管在今天看来似乎不太合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体坛第一美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