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回应兴奋剂问题:我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和诋毁

时间:2019-07-26 2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6日,在完成男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后,孙杨回应了外界对于药检问题的关切——我没有任何违规,坚持到现在不应该接受侮辱与诋毁,“我能够坚持到今天是因为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世锦赛4X200自接力孙杨率中国获第六 霍顿带领澳大利亚夺冠

说到本届世锦赛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对自己的影响,孙杨说——

“全世界那么多运动员,单凭这几个运动员想要影响我是很难的,很多时候......说得直白点:证明自己,不需要打嘴炮,不需要他说什么我就去回应什么。”

孙杨继续说——我没有任何违规。

“FINA(国际泳联)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没有任何违规。我是遵守(相关规定)的。我所做的事情,是维护所有运动员的权益。”

孙杨继续说,“我想换成其他运动员,如果一个没有证件的检察官来检查你,如果血样、尿样被带走,如果在以后过的程中发生了篡改,我连说理的地方和机会都没有。我的行为是在为每个运动员捍卫(权益)。”

孙杨表示,自己必须要说。

“我想我说的每一句都是有理有据,没有造谣。或者说,是我认为是在维护每个运动员的权益,而且也是在维护我自己。我能够坚持到现在,不应该接受这样的侮辱与诋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