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老牌战队再迎宿命对决!香锅成主角 “猪狗大战”物是人非

时间:2019-07-20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LPL自2013年成立以来,到如今也有七年的时间,这七年,许多熟悉的面孔来了又去,但是始终有那么几支队伍,一直除外联赛排行榜的前列,无论哪个赛季,都能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EDG和RNG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两支队伍。而每年的“猪狗大战”,总能成为联赛里的焦点之战。

RNG与EDG宿命对决

这两支队伍的恩怨始于2014年,那一年RNG的前身RYL战队,在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和EDG相遇,凭借着完美的发挥,RYL连下两城,随后EDG又凭借极强的韧性追到2-2,但还是在决胜局中败给了RYL,止步八强。没成想,这竟然是几年后EDG一直未曾迈过去的坎。

全球总决赛归来之后,Uzi加盟OMG,RYL也逐渐土崩瓦解,落入降级的尴尬局面,一直到2016年,RNG战队在引入Mata、Looper之后,瞬间以强队姿态,成为了EDG最不容忽视的一个对手。

2016年LPL春季赛,新军RNG和EDG在春季赛决赛上相遇,在赛前普遍更为看好EDG的情况下,年轻的RNG展现出了极强的冲劲,以3-1的战绩战胜EDG,从EDG手中抢到了前往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资格,从此之后,也基本上形成了RNG和EDG两只战队在联赛中分庭抗礼的局面。

到了夏季赛,决赛的两支队伍依然是EDG和RNG,这次RNG有了Uzi的加盟,在外界看来实力是一种明显的提升,但是决赛上,RNG遭到了EDG的碾压。那一个赛季正是EDG在联赛中最为巅峰的一个赛季,常规赛全胜的战绩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傲视群雄。

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EDG惨败而归,厂长的发挥让他成了众矢之的,Pawn和Deft两员大将选择离队,年轻的Scout和Zet登上赛场。2017LPL春季赛,EDG和RNG在季后赛半决赛相遇,这一年的RNG火力全开,“虎九万”Xiaohu状态拉满,初登赛场的Letme给了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Ming和Uzi也配合日臻成熟,成为毫无争议的联赛T1级别的下路,而Mlxg更是凶悍得不讲道理,所以在半决赛中,RNG3-1顺利击败EDG。

同年夏季赛,两支队伍再度相遇,不过这次是在决赛阶段。和春季赛的剧本一样,在半决赛中闯过了WE这一关,RNG状态相较于春季赛更为强势,决赛中直落两局拿到2-0的大优势,但是在EDG强大的底蕴和韧性面前,没有绷住的RNG惨遭翻盘。

2018年,这一年LPL成了RNG的“个人秀”,Uzi的状态堪称天神下凡,Ming也成长成世界一流的辅助,双轮换体系让RNG的打法更加丰富保险。在那个版本下,RNG迅速确立了围绕Uzi的打法,无往而不利。春季赛再度面对到EDG时,3-1摧枯拉朽地击败EDG,即便是厂长登场,也未能将比赛挽留回来。

总体来说,在2017年之前,两支队伍相遇时,EDG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从2017年之后,RNG崛起的势头强劲,也因此,在双方最近五场的交手中,RNG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占据了绝对优势。

香锅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赛前海报中,Mlxg占据了C位。几天前Mlxg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而今天也是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为Mlxg准备了退役仪式。Mlxg登场LPL赛场的第一局比赛,面对的对手就是EDG,退役仪式同样也是面对到EDG,“时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只是遗憾的是,当时Mlxg的对手厂长,很可能不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LPL(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