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跳水1米板中国四将进决赛 归化名将李世鑫遗憾出局

时间:2019-07-12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拉开战幕,跳水男子1米板,首次参赛的小将王宗源力压卫冕冠军彭健烽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被澳大利亚归化的李世鑫出现重大失误,排名第15遗憾出局;女子1米板预赛,陈艺文和昌雅妮排名前两位,顺利过关。

王宗源出战

男子1米板:王宗源力压彭健烽居首 李世鑫第15遗憾出局

男子1米板预赛共有44位选手参加,前12名将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彭健烽和王宗源两位选手,彭健烽在上届布达佩斯世锦赛力压何超登顶,他在该项目成就了跳水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

王宗源是一位后起之秀,虽然是首次参加世界三大赛,但他基本功扎实,具备不俗实力。彭健烽和王宗源的主要对手是前队友、现效力于澳大利亚队的李世鑫,后者曾两次夺得世锦赛1米板桂冠。

预赛中,王宗源的整体表现更稳定,他第一轮5335D得到70.50分,占据第一,虽然随后的205C(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膝)出现失误只有66分,排名一度跌至第三,但之后的四个动作,王宗源均较好完成,最终以429.40分高居第一。

贵为卫冕冠军,彭健烽在预赛的发挥不太稳定,六轮动作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其中难度系数为3.0的305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只得到了60分,排名一度下滑至第四。但第五轮和第六轮,彭健烽较好完成了107B和5152B,最终以410.80分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决赛。

李世鑫在2017年全运会复出后非常努力,但目前来看,其状态相比巅峰时期还有不小差距。第二轮,李世鑫203B就出现重大失误,第四轮305B同样也很糟糕,,只有22.40分,尽管他出色完成了405B和107B,但最终得到了338.60分,排名第15位,遗憾无缘决赛。接下来,李世鑫还将参加男子单人和双人3米板较量。

随着李世鑫的出局,彭健烽和王宗源的对手更加明确,他就是韩国队的胡赫朗,他在预赛表现得可圈可点,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得到69.30分,总分一度排名第一,但此后略有起伏,最终以396.10分位列第三,仅次于两位中国选手。除此之外,墨西哥的帕切科、乌克兰科洛迪耶、意大利托奇、德国老将豪斯汀也有机会争夺一枚奖牌。

女子1米板:陈艺文昌雅妮排名前两位 美女覃帆遗憾淘汰

女子1米板是非奥项目,中国跳水队在重视程度上远不如3米板,过去两届世锦赛,中国队连续丢掉该项目的冠军,上届比赛,陈艺文获得第四,遗憾错失冠军,昌雅妮甚至爆冷止步于预赛。经过上届的洗礼,今年昌雅妮联手陈艺文再次出战,期待为中国队收复失地。虽然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肯尼缺席,但她的队友华裔美女覃帆也不可小觑。

今天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发挥稳定,没有出现重大失误。陈艺文只是在203B略有瑕疵,其他四个动作都是高质量完成,最终以287.95分获得第一。昌雅妮也有不俗表现,她汲取了上届失误的经验,五轮动作较为稳定,结果以257.65分位列第二,顺利晋级决赛。

覃帆前四跳的表现不太稳定,第一跳过后排名第四,但第二跳过后跌至第29位,落后的覃帆奋起直追,第四跳过后排名第20位,仍然未能晋级决赛资格线。最后一跳,覃帆虽然较好完成了难度系数为2.6的5333D,但最终排名第15位,遗憾无缘决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锦赛(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