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4-9瑞典 荷兰爆冷掀翻冬奥冠军

时间:2019-03-31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结束首日争夺。邹强领衔的中国队发挥欠佳,以4-9不敌卫冕冠军瑞典队,无缘开门红。荷兰队以6-5爆冷战胜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队,加拿大连胜韩国和俄罗斯,取得两连胜。

瑞典队

中国4-9瑞典

邹强队在去年的亚太冰壶锦标赛获得亚军,从而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本届男子冰壶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相比亚太赛,邹强队在这次比赛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四垒主将邹强、三垒王智宇、二垒邵致霖,一垒则由许静韬替换下当时的姜东旭,替补则是两枚混双世锦赛奖牌得主巴德鑫。

世锦赛首秀,中国队就遭遇卫冕冠军瑞典尼克拉斯-埃丁队,后者是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也是三届世锦赛冠军,整体实力明显在中国队之上。交手记录显示,邹强面对尼克拉斯-埃丁处于明显劣势,此役更多的是积累经验,多向对手学习。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不畏强敌,打法极具侵略性,邹强也敢于出手,面对瑞典队高质量的防守拿到一分。第二局,中国队布局严谨,基本上封死了对手的线路,但埃丁关键时刻显示出世界级名将的风采,随着双飞打成,瑞典队拿到两分。

随后的比赛,中国队状态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四垒邹强,他的击打点线、力量连续出现偏差,导致中国队非常被动,第三局后手不得分,第四局被瑞典队偷到两分,第五局被瑞典队偷到三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1-7落后,形势不太有利。

第六局,中国队依然后手进攻,王智宇的清理恰到好处,邹强没有浪费机会,他击打力量到位,线路准确,成功锁定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在后手局各得一分,中国队以4-8依然落后。第九局,瑞典队后手得到一分,中国队以4-9输给对手,无缘开门红。

劲敌:荷兰爆冷战胜冬奥冠军 加拿大夺两连胜

劲敌方面,范-多普领衔的荷兰队爆冷战胜了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舒斯特队。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紧凑,上半场结束时荷兰队以3-2占先。约翰-舒斯特在第六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3-3平。

随后的比赛,荷兰队成功导局,在双数局占据后手优势,第七局荷兰队不得分,第八局后手拿到一分,美国队在第九局拿到两分,以5-4占先。第十局,美国队防守出现失误,荷兰队后手得到两分,最终以6-5爆冷战胜美国队。

36次夺得男子冰壶世锦赛冠军的加拿大队首场与韩国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在前十局打成5-5平。加局较量,握有后手优势的加拿大队稳稳拿到一分,最终以6-5惊险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加拿大面对俄罗斯三次后手得到三分,以11-3逼迫对手提前三局认负,收获两连胜,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

亚洲劲旅日本队以6-4击败了意大利队,后者及时调整,在第二轮以9-3战胜了德国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男子冰壶世锦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