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小威:我从没忘记2015年被哈勒普横扫 必须发挥得更好才行

时间:2019-07-12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7月11日,2019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1 6-2横扫斯特里索娃,职业生涯第11次跻身温网决赛。

美国名将全场一共轰出27记制胜分和四记Ace,耗时59分钟迅速通关。这也是她在产后复出以来打进的第三个大满贯决赛——去年温网和美网,小威廉姆斯都获得了亚军。

“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不一样了,”小威廉姆斯赛后说道,“我变得更加冷静。我不再抱有没什么可输的心态,我觉得还是有些东西要争取的,但同时我也没什么是输不起的,大概介于两者之间吧。”

“我真的希望这次能够做到,我现在的情况不同,因为我一个月之前还没怎么碰过拍子。所以现在一切才刚刚重回正轨,我也说不好(能从前两次大满贯决赛当中吸取什么经验)。”

小威廉姆斯在两年前的澳网超越了格拉芙,以23冠成为公开赛年代大满贯冠军数量最多的球员,如今她将力争追平考特创造的大满贯24冠历史纪录。

“其实我已经不去想这个问题了,因为无论是24、23或25,数字并不是最重要的,”小威廉姆斯说道,“最重要的就是上场后全力以赴,无论如何都要发挥出最佳水准。”

“不管做什么,我都已经拥有了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

33岁的捷克老将是公开赛年代首进大满贯四强时年龄最大的选手,打破了32岁的文奇在2015年美网创下的纪录。不过面对前世界第一,斯特里索娃全程落于下风。

小威廉姆斯通过发球主导比赛,自始至终没有遭到一次破发,三个破发点悉数救回。她持续向斯特里索娃的发球局施压,早早突破对手的防线,建立起3-1的领先。

将优势扩大到5-1之后,小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出现了波动,上来因为一系列非受迫性失误连丢三分。不过前世界第一很快进行调整,成功保发后以6-1先下一城。

她在第二盘继续掌控局面,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一共才丢掉四分。美国名将全场发挥游刃有余,不仅在正反手两侧频频轰出制胜分,也经常来到网前寻找机会。她在赛末又打出连赢五局的攻击波,两次破发得手锁定胜局。

“我可以保证,当我打出那样的截击,我也在问自己,如果没有参加双打的话,我还能做到吗?我觉得不会。”小威廉姆斯说道,“我觉得出战混双的确对我有帮助,不仅是今天的比赛,这届温网都一样,也希望这段经历能在未来发挥作用。”

周六决赛,她将和7号种子哈勒普争夺最后的冠军。双方此前有过10次交锋,小威廉姆斯以9胜1负全面占优。

“我觉得在我们的比赛当中,最重要的是我之前输掉的那一场,”小威廉姆斯说道,指的是在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以0-6 2-6遭到哈勒普横扫,“我从来没有忘记。她当时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这让我了解了她能打出怎样的水平,我相信她还能达到同样的水准。所以我必须要拿出更好的发挥才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