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澳乒赛陈梦丁宁领衔进八强 李佳燚将PK伊藤美诚

时间:2019-07-12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9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结束。七名晋级第二轮的中国队球员,除了木子1-4输给队友陈梦之外,其余六人均顺利晋级八强。日本队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分别在内战中战胜佐藤瞳和平野美宇,八强战陈梦将对阵石川佳纯,而李佳燚将与伊藤美诚交手。

女单1/4区 陈梦4-1木子 石川佳纯4-0佐藤瞳

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11-1取得对木子的首局胜利。随后木子积极调整自己,第二局她抓住机会以13-11将局分改写为1-1。陈梦随后以11-1、11-4、11-5取得后面三局的胜利,以4-1轻松战胜木子晋级八强。

日本队一姐石川佳纯本轮对阵队友佐藤瞳,石川佳纯先以两个11-6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三局两人激战到10平,石川佳纯连得2分以12-10继续扩大战果,第四局石川佳纯以15-13锁定胜利。

女单2/4区 孙颖莎4-0松平志穗 孙铭阳4-0浜本由惟

孙颖莎本轮对阵日本的松平志穗,孙颖莎以11-2、11-2、11-6、11-5直落四局速胜对手。孙明阳本轮对阵代表奥地利打球的浜本由惟,第一局两人争夺十分激烈,孙铭阳最终以13-11取胜。随后孙铭阳以11-8、11-9、11-6锁定胜局。

孙颖莎在晋级八强后表示:“今天一起床感觉就没之前那么累了,比前两天好很多。日本站的预选赛和松平志穗交手过,所以相对熟悉。下场对孙铭阳,队内经常和她打,但是出来没一起打过,她最近状态很好,我会好好准备。 ”

女单3/4区 丁宁4-0崔孝珠 张蔷4-0徐孝元

本轮比赛面对韩国新锐崔孝珠,丁宁以11-7、11-7、11-9、11-3连下四城横扫对手。丁宁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还大方地邀请日本队小将木原美悠陪自己练球。中国队的直板球员张蔷本轮也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她以11-5、11-6、11-6、11-3完胜韩国著名削球手徐孝元。

女单4/4区 伊藤美诚4-2平野美宇 李佳燚4-1田志希

平野与伊藤美诚的日本队内战,是女单第二轮唯一一场打到6局才分胜负的一场球。平野美宇第一局以11-5先拔头筹,随后伊藤美诚第二局以11-5还以颜色。第三局平野美宇以11-9再次将局分超出,伊藤美诚接下来以11-8、11-7、11-9连下三城结束战斗。

本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国队的李佳燚在7-11输掉首局的情况下,以12-10、11-8、11-7、11-6逆转战胜韩国队的田志希。女单八强战李佳燚将肩负阻击伊藤美诚的重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乒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