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MLB-恩卡纳西昂满贯炮点燃全场 扬基8-2逆转洛基获四连胜

时间:2019-07-20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0日,纽约扬基在主场迎战高原而来的科罗拉多洛基。本场比赛洛基先声夺人拿下首分,不过恩卡纳西昂在第三局的满贯炮彻底扭转局势,不但反超比分, 还完全把打线状态找了回来,连续进攻击溃洛基。最终,扬基8-2逆转大胜洛基收获四连胜,以63胜33负继续排名美联头名。

【数据亮点】

恩卡纳西昂轰出满贯炮,拿下4分打点,DJ-勒梅休2支安打2分打点跑回2分,贾奇两分炮2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JA-哈普被敲出两支安打,也送出两次三振没有失分。第一局下半,弗里兰德完成三上三下。

第二局上半,马克马洪首位打击便轰出阳春炮,赛季第10支本垒打让洛基客场率先得分,1-0;随后艾恩内塔安打上垒,汉普森用二垒安打送回跑者,洛基扩大领先优势,2-0。不过面对继续得分的机会,布莱克蒙击出双杀打,扬基及时止损。

第三局下半,托克曼先是被三振,DJ-勒梅休击出一垒安打,贾奇和桑切斯连续选到四坏球保送,一人出局满垒;此时恩卡纳西昂轰出满贯炮,瞬间反超洛基,这是他赛季第29支本垒打,2-4,扬基顿时士气大振。

第五局下半,托雷斯首棒敲出一垒安打上垒,厄谢拉的双杀打化解了两人。不过托克曼又用一支二垒安打站上得点圈,DJ-勒梅休随即敲出左外野平飞安打,扬基再得1分,比分来到2-5,渐渐将优势巩固。

第六局上半,JA-哈普被换下场完成今天的投球工作,本场比赛投完5.0局被打8支安打,但是仅失掉2分,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虽然没有优质先发但获得胜投候选。奥塔维诺登场,连送三次三振,完美解决半局。

第六局下半,托克曼再次安打上垒,并且盗垒成功,DJ-勒梅休敲出内野滚地球,野手选择触杀跑向本垒的跑者,结果尝试失败,比分再次改写,2-6;随后“法官”贾奇开庭,全场起立迎接他的两分炮,赛季第11支本垒打让扬基领先来到6分,2-8。

第九局上半,塔普利继续投球,连续三局登场。艾恩内塔遭到三振,洛基主教练还因为抗议加辱骂裁判被罚出场;最后三振布莱克蒙,三局完美守下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

科罗拉多洛基队:

1.查理-布莱克蒙 右外野手

2.特雷沃-斯托瑞 游击手

3.诺兰-阿雷纳多 三垒手

4.丹尼尔-墨菲 指定打击

5.伊安-戴斯蒙德 中外野手

6.莱恩-麦克马洪 二垒手

7.马克-雷诺兹 一垒手

8.克里斯-艾恩内塔 捕手

9.加雷特-汉普森 左外野手

10.凯尔-弗里兰德 投手

纽约扬基队:

1.DJ-勒梅休 二垒手

2.阿隆-贾奇 右外野手

3.加里-桑切斯 捕手

4.埃德温-恩卡纳西昂 指定打击

5.阿隆-希克斯 中外野手

6.卢克-沃伊特 一垒手

7.格雷伯-托雷斯 游击手

8.吉奥-厄谢拉 三垒手

9.迈克-托克曼 左外野手

J.A.-哈普 投手

【下场展望】

下一场比赛洛基先发投手是安东尼奥-森扎特拉,本赛季8胜6负5.79自责分率,出战17场比赛投球91.2局,仅有52次三振,送出43次保送。上一场对阵红人的比赛,5.1局失掉8分却仍然能够拿下胜投,可见雪山上打线的帮助有多大,7月份出战的两场比赛9.2局失掉15分,被打击率高达.359。扬基则是田中将大登场投球,6胜5负3.81自责分率,全明星赛后投了一场球,出于保护79球就被换下,6局比赛失2分,送出5次三振没有保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扬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