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天津赛00后美少女无缘4强 前英国一姐救4赛点逆转

时间:2019-10-11 2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雅斯特雷姆斯卡

雅斯特雷姆斯卡

[2019年10月11日,天津]今天,2019天津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4-6/0-6不敌库德梅托娃,后者打进四强将战沃特森,英国姑娘苦战超3小时,克服首盘2-5和决胜盘1-4落后,挽救4个赛点以7-5/6-7(4)/7-6(6)险胜8号种子里内特,时隔一年再进WTA女单四强。

突尼斯一姐贾贝尔克服次盘0-4落后,最终7-6(5)/7-6(4)淘汰了6号种子普汀塞娃,打进四强将战佩特森。

乌克兰00后新星、3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迎战俄罗斯小将库德梅托娃。千禧年出生的乌克兰新星现年19岁,自2015年转入职业后进步神速,上赛季香港站斩获WTA首冠之后,今年在泰国华欣和法国斯特拉斯堡两站国际赛中收获冠军。对手库德梅托娃同样手感火热,在前不久的武网女单双打决赛中搭档段莹莹2-0战胜萨巴伦卡/梅尔滕斯。

雅斯特雷姆斯卡本周排名已提升至23位,创职业生涯新高。她在晋级路上击败中国金花朱琳和彭帅挺进八强。俄罗斯小将则在首轮以6-4/6-2直落两盘轻取汤姆贾诺维奇,第二轮首盘5-0领先时由于中国金花郑赛赛因伤退赛而晋级。两人年龄相仿,此前曾在ITF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乌克兰新星苦战三盘逆转了俄罗斯小将。

首盘,面对攻势猛烈的乌克兰新星,库德梅托娃开局稍显慢热,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就送出两个非受迫失误,让雅斯特雷姆斯卡直落四分,LOVE GAME完成保发。第二局,库德梅托娃一发接连不进,更送出一个双误,在平分较量中被对手多次上网压制,但她还是通过稳定正拍顽强保住了发球局,并未送出一个破发点。第三局,雅斯特雷姆斯卡状态出现波动,接连三个回球挂网后遭遇破发,库德梅托娃取得2-1的领先。随后,库德梅托娃顶住乌克兰新星的反扑,利用对手的失误不断施压将优势扩大到5-1。在第七局,乌克兰新星及时调整战术,在自己的发球局提升火力,用多个发球制胜分和威力十足的变线挽救颓势,连保带破将比分追至4-5。盘末阶段,俄罗斯小将表现十分冷静,而对手却失误频频,最终库德梅托娃稳扎稳打以6-4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乌克兰新星在首个发球局进攻威力十足,但反拍的稳定性持续下降,在四次平分的较量中依然失误频出。经验更为丰富的库德梅托娃,开始用更加频繁的变线来调动对手,连破带保占据着场上绝对的主动,很快就以5-0领先雅斯特雷姆斯卡。盘末阶段,在库德梅托娃的发球胜赛局,俄罗斯小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毫无悬念的送蛋对手拿下第二盘,仅耗时1小时13分便顺利挺进四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津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