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河南武校学生被同学打死后续:警方已抓捕五人 学校赔家属70万

时间:2019-10-23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30日,河南登封少林棋盘山武术学校一学生被四名同学殴打致死。据知情人爆料,案发时间为8月30日早上,死者姓任,今年13岁,被同宿舍的四名同学围殴致颅脑损伤死亡。

记者从涉事武校负责人处了解到,死者任某系该校学生。8月30日7时许,任某想外逃被同宿舍的同学抓回来后殴打,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10月22日,记者从登封市公安局获悉,涉案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批捕,其中包括四名学生和一名教练,而其中至少有三名未成年。记者从棋盘山武术学校一名学生处了解到,死者是从“黑武校”转学过来的,打人的学生好像是武校训练三部的,三部原来也是“黑武校”的,现在三部好像是解散了。

记者从棋盘山武校负责人处了解到,事发班级为“黑武校”并入,事发时未完全交接,学生由其自行管理。死者系黑武校学生,7月份才刚转过来,教练也是黑武校转过来的。当时市里边要求合并学校,并将学生的学籍也转过来,但黑武校迟迟没有将学生的信息和学籍转过来。事发前他们学校曾以政府的名义将黑武校的学生清出校园,但黑武校的学生和教练却迟迟不肯离开,现在出事了,这个黑锅却被他们学校给背上了。

登封少林棋盘山武校校长:“造成这种事件的主要原因就是“黑武校”对孩子们的教育根本不负责任。第一个发现任某外逃的学生12岁,想拦任某没拦住,就叫来一个14岁的学生,之后三四个人把任某抓回宿舍进行殴打,教练发现的时候任某已经昏迷,最后送到医院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登封少林棋盘山武校负责人称:学校方面已经赔偿了受害者家属70万元,五名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拘留。事发后学校启动整改,清除了“黑武校”的无证教练,劝退187名“黑武校”转校生。

记者了解到,2019年4月小龙武校7岁女童死亡后,河南登封武校的各种管理乱象就被爆出,殴打,体罚,猥亵,勒索学生,打死打伤的事件也时有发生。事件发生后,河南登封市委、市政府责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并安排相关部门对登封市武术学校展开大整顿。官方信息显示:原有上百家习武场所后被合并或取缔,大整顿后仅剩27家。

为什么会在武校百日大整顿后,再次爆出学生遭殴打致死事件,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河南武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