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花样滑冰队全力备战中国杯 赵宏博:全力以赴争第一

时间:2019-10-2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5日,距离11月8日在重庆进行的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的比赛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中国选手正在抓紧训练备战,尽管全队面临伤病难题,但中国花样滑冰集训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会全力以赴争第一!”

上周末,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一站——美国站的比赛中,中国年轻组合彭程+金杨以总分200.89分赢得了冠军。这是彭程+金杨自从搭档以来赢得的首个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分站赛冠军。兴奋之余,中国花样滑冰集训队总教练赵宏博还是指出了目前队伍存在的短板,这就是专注度不够。

赵宏博说:“拉斯维加斯花样滑冰馆是北美场地,和我们的首钢训练馆相比场地偏窄,所以选手在做动作时没有完全专注自己的技术环节。自由滑比赛时,彭程在抛跳时出现了失误,摔倒,扭伤了脚。最后能获得冠军,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

结束了美国站的比赛之后,中国花样滑冰队将参加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进行的中国杯的比赛。届时,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金博洋、闫涵、王诗玥+柳鑫宇等中国花样滑冰顶级选手都将参赛。

总教练赵宏博表示:本次中国杯的比赛对于中国花样滑冰队来说格外的重要,这不仅仅是一次锻炼队伍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是积累积分,争取拿到12月初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的大奖赛总决赛和2020年3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世锦赛门票的重要比赛。

目前,国内的花滑比赛已经赛程过半,而国际上的比赛则是刚刚开始。从目前运动员的竞技状态来看,赵宏博并不满意,毕竟隋文静、韩聪等一些老运动员身上的旧伤没有办法根除,同时又不断有新伤出现,运动员只能带伤比赛,无法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比赛。

赵宏博说:“花样滑冰队现在对体能训练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比以往更加注重体能储备和专项体能训练,我们的目标明确,那就是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争取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只要有机会,我们花样滑冰队就会全力以赴争第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花样滑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