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林丹正面回应退役传闻:我都没又听到这个消息 泰国媒体先报的

时间:2019-10-2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在6天以前,就有一家泰国媒体率先将一则网络传闻写成了正式新闻——羽毛球传奇巨星林丹要退役了。不过国内主流的羽毛球媒体对此都保持谨慎的态度,并通过各种渠道认证了这个消息不实。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林丹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0-2输给谌龙后,对此做出了正面回应:“我都没有,我都没有听到这个消息。”

本尊算是正式辟谣了。其实林丹真要退役,至少会坚持到明年4月底奥运积分赛结束。都坚持到36岁了,不差这一会儿。

林丹与谌龙在今年4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交手,林丹2-1逆转战胜谌龙夺冠,李宗伟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今天凌晨是两人的第14次交锋,林丹50分钟后以15-21、16-21输掉了比赛。林丹对这场比赛的总结是:“发挥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有机会,没有抓住。”

泰国媒体的羽毛球新闻不靠谱

关于林丹要退役的传闻,起因是这样的,当时李雪芮不是说退出国际赛场了么,本周二世界羽联已经将李雪芮的世界积分和排名清零了。李雪芮那个消息出来后,很多人就在猜测李宗伟退了、李雪芮也退了,林丹估计也快了吧。

林丹已经过了36岁,一周前就有传闻说林丹会在今年福州的中国公开赛后退役,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其实传闻福州是林丹的最后一站,也是有“理论依据”的。福州就是林丹梦开始的地方,当年林丹9岁坐长途大巴从龙岩到福州,加入省少年体校训练,走上了职业羽毛球的道路。

不过林丹今天亲口否认了自己即将退役的传闻。现在石宇奇的伤势恢复情况还不明朗,石宇奇如果再晚一些复出的话真有可能赶不上东京奥运会。也就是说林丹坚持打到明年4月底,真有可能与谌龙一起再登奥运赛场。

林丹的坚持不是没有意义,他自身也在不断总结提高。在他们三人之外,没有其他国羽目前一线的男单球员能取代他的位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丹(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