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创造历史!张之臻世界排名升至第136位,再度刷新中国男网纪录

时间:2020-02-10 2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0日,AT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张之臻升至第136位,再次刷新了男网新高。

尽管进入2020赛季之后的战绩不是很好,多项比赛都是首战就被淘汰出局,但因为排名在他之前的一些选手未能保住同期的积分,这也让张之臻的排名连续成功“躺升”。在最新一期的ATP世界排名里,张之臻已经上升到了第136位,再度刷新了中国男子网球选手的历史最高排名。

现年23岁的张之臻,身高达到了1米93,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4岁开始练习网球的他,在12岁那年被送到法国尼斯接受训练,当时还与如今已经杀进TOP10的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结下了深厚友谊。18岁时,张之臻被克罗地亚名宿柳比西奇看中,后者也成为其经纪人。

张之臻成名很早,在2012年刚刚进入职业网坛时,他就在深圳网球公开赛上收获了生涯第一场ATP巡回赛正赛的胜利。遗憾的是,之后因为伤病等原因,张之臻的成长未如预期。直到2019赛季,张之臻强势复苏,先是在济南收获职业生涯首个挑战赛单打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中国男网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头衔;之后他又在中网收获ATP500赛的首场正赛胜利。一连串的好成绩也让张之臻的世界排名飙升,并打破了此前由吴迪保持的第140位中国内地男网最高排名的纪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之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