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波尔追平老瓦获欧洲16强第七冠,雨果迪亚兹卫冕泛美洲杯

时间:2020-02-10 2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红双喜特约

2020年欧洲16强赛于今天凌晨落幕,男女单打前三名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德国队进一步夯实欧洲乒坛霸主地位,波尔和索尔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波尔七冠追平老瓦

在波尔和奥恰洛夫的双核驱动下,德国队堪称16强赛冠军“收割机”。两人瓜分从2015年到2019年的五座冠军奖杯,其中奥恰洛夫是赛会首个三连冠(2015-2017)得主,波尔则以六冠成为现役选手中夺冠最多的运动员,距离瑞典名宿瓦尔德内尔的七冠仅一步之遥。作为赛会二、三号种子,两人分守上下半区。不过开赛前由于奥恰洛夫感染流感,不得不选择退赛,两人也无缘会师。

波尔所处的上半区强手如林,在接连淘汰K·卡尔松和皮切福德两位实力选手后晋级四强。头号种子法尔克却“失约”半决赛,他在1/4决赛2比4负于奥地利选手加多斯。半决赛,波尔没有受到太大阻碍,4比1战胜加多斯跻身决赛。

下半区,由于卫冕冠军奥恰洛夫的退赛,斯洛文尼亚选手达科扮演了黑马角色,这是21岁的达科首次参赛,第一轮就将萨姆索诺夫淘汰出局。随后达科又以两个4比1战胜王洋和普卡尔后,与波尔在决赛中碰面。

姜还是老的辣,波尔在决赛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达科,职业生涯第七次(2002 、2003、2006、2009、2010、2018、2019)夺得欧洲16强杯冠军,追平了老瓦的纪录。

铜牌争夺战,加多斯苦战七局战胜普卡尔,与波尔和达科一同获得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索尔佳卫冕女单

女单方面,作为卫冕冠军,索尔佳在下半区没有遇到太大阻碍,较为轻松的晋级决赛。

上半区荷兰选手伊尔兰德成为冷门制造者,去年首次参赛的伊尔兰德止步首轮。本次比赛,她连胜斯佐科斯、倪夏莲、波尔卡诺娃三位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跻身决赛。

面对卫冕冠军索尔佳,伊尔兰德一度取得2比0的领先,但遗憾未能把握局势,被索尔佳连扳四局逆转。

铜牌争夺战中,波尔卡诺娃4比2力克乌克兰选手帕瑟特斯卡,拿到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雨果迪亚兹双双卫冕泛美洲杯

欧洲16强杯进行的同时,泛美洲杯也在同期开赛。男女单打冠亚军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男单方面,作为拉丁美洲一哥,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可谓一骑绝尘,决赛战胜队友坪井·古斯塔沃登顶男单,收获三连冠。目前雨果的洲际冠军数已经积累到十个。美国选手卡纳克收获季军。

女单方面,有着拉丁美洲“四小花”之称的迪亚兹(波多黎各)、张安(美国)、吴玥(美国)、张默(加拿大)毫无悬念的包揽四强。

迪亚兹和张安分别击败吴玥和张默,在决赛中碰面。主场作战的迪亚兹一开场便建立了3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张安追回两局,但未能改变比赛走势,最终迪亚兹以4比2成功卫冕。第三名由吴玥获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洲16强第七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