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本智和兄妹夺冠戴口罩见面!中国教练捏脸日本天才 庆祝夺5冠

时间:2020-02-25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匈牙利公开赛上,日乒新一哥张本智和勇夺男单冠军,他的妹妹张本美和同一天夺得瑞典青少年公开赛U15女单冠军。张本兄妹同天夺冠也创造了乒坛新历史,正在卡塔尔集训的国乒队员马龙、许昕、樊振东等也通过手机观看了张本智和比赛,紧盯这位日本天才。

匈牙利公开赛冠军是继2017捷克公开赛、2018日本公开赛、2018总决赛、2019保加利亚公开赛后,张本智和拿下的第5个成人组男单冠军。张本智和妈妈、前国乒国手张凌这次也来到现场陪伴儿子征战,张本把鲜花献给妈妈,搂着母亲庆祝夺冠。

巧合的是张本智和11岁妹妹张本美和同一天夺冠,这对华裔天才兄妹让国际乒联都十分兴奋,专门发文盛赞:张本智和与张本美和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成为首对哥哥拥有世界巡回赛冠军,而妹妹手握青少年巡回赛冠军的冠军兄妹。

在瑞典青少年公开赛上,张本美和拿下了U18女双冠军、U15女单冠军、U18女单铜牌。而在捷克青少年公开赛中,张本美和拿下U18女单、U15女单和U15女双3个冠军,出战27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总计95局仅丢掉8局。

也就是说在2周时间里,张本美和拿下了5个冠军,只有11岁的她也是累瘫趴在餐桌上就睡着了。张本美和称霸青少年赛场,来自中国的美女教练孙雪功不可没,一直陪伴小姑娘成长。在夺冠后,孙雪还亲密捏脸小徒弟。同天夺冠的张本兄妹也在慕尼黑汇合了,两人都戴着口罩应对疫情。

在与国乒主力的交手中,张本智和击败过马龙、樊振东、林高远等主力,只是没有赢过最大克星许昕。对于张本智和的飞速成长,国乒也极为重视,马龙、许昕、樊振东都通过手机观看了张本决赛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本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