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又一羽毛球奥运冠军退役!32岁名将合同到期,即将离开印尼国家队

时间:2020-02-25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24日,印尼羽毛球队混双教练麦纳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的时候麦纳基也透露了关于阿玛德的事情,他表示阿玛德确实即将离开印尼国家队了。随后,根据印尼媒体得知阿玛德的合同在三月份就要到期了,因此这也就意味着阿玛德离开印尼队后就无法在国际赛上打球了。

阿玛德在职业生涯时期是印尼队的双打名将,身高1.79米的他在双打项目上有着出色的发挥。阿玛德刚开始打混双时就被安排和一个冠军名将搭档打球,他的混双搭档就是纳西尔,纳西尔曾和队友维迪搭配过,也曾获得过两届世锦赛冠军之位,而且他们还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过亚军荣誉。不过,即使纳西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名将,但是阿玛德依然和她配合得很好,为了跟上冠军搭档的步伐,阿玛德也付出了许多精力去练习。随后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也获得了不少冠军荣誉,2014年的全英赛,阿玛德、纳西尔在比赛上击败了张楠、赵芸蕾,勇夺了赛会混双冠军荣誉。

除此之外,阿玛德纳西尔也16年里约奥运会的混双金牌以及17年世锦赛的混双金牌等荣誉,当时战绩出色的阿玛德纳西尔也是国羽队混双项目的头号劲敌,为了更好地攻克他们,国羽队还不惜拆档,以至于才有了现在的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不过,目前纳西尔已经退役了,她是在2018年印尼大师赛之后选择退出的,因此纳西尔和阿玛德的混双组合也宣布破裂。

纳西尔退役后,阿玛德就和其他选手搭档打球了,不过阿玛德一直未能继续在混双比赛上创造佳绩,从目前阿玛德的战绩来看,他想要获得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毕竟纳西尔离开后他的战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没有老搭档一起打球,阿玛德即使不退役也难以在大赛上再创辉煌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羽毛球奥运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