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龙VS李景亮大概率告吹!李景亮给出表态,一龙用行动给出答案

时间:2020-03-22 0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UFC248赛前,一龙与李景亮大战,热度一度飙升。一龙醉酒后在直播间率先发起攻击,李景亮随后在社交平台予以回应,双方吵得不亦乐乎,但此事最终以李景亮的一句“回国见”收尾。在UFC248比赛中,李景亮不敌强敌马格尼,一时间锐气大减,除了直播和采访,李景亮并未再提要与一龙大战,而一龙方面,也始终没有提及要跟李景亮打一场。

而今,从2人的最新动态来看,这场大战大概率要告吹了!其实这场大战,上演难度自始至终都很大,首先是李景亮的UFC合约问题,这一纸合约限制了李景亮不能打其他赛事;其次是比赛规则问题,李景亮主攻项目是综合格斗,而一龙主打自由搏击,2人如果要切磋,只有打拳击规则才稍微公平一些;最后,一龙腰伤未愈,很难再打高对抗性的比赛,否则可能面临瘫痪风险。

首先说下李景亮的最新表态。李景亮在直播间中说道:我觉得我不适合用炒作这个词,因为我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我不用炒作,我只适合运作。希望大家能够分清什么是明星,什么是网红,一定要把这些区分开。当被拳问道与死神方便和一龙比赛,是否有可能发生时,李景亮直接作出表态,他表示当然有可能,我觉得以现在的势头,现在的局势来看,我觉得应该有80%不太可能。

很明显,李景亮绕了个弯子,然后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那一龙这边是怎样的态度呢?自从在解说完李景亮与马格尼的比赛后,一龙始终未对此事进行过明确表态(一龙曾透露称想与马格尼打一场)。但从一龙之后的行动来看,他同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3月19日,一龙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个动态,他写道:宁馨太可恶了!在评论区,一龙直截了当地承认自己正在追一部电视剧。

而且从一龙拍摄的最新视频中,不难发现一龙身材已经明显发福。综合这2点来看,一龙应该没有保持训练,没有训练,自然也就意味着他不想登台打擂。因为迎战李景亮跟打游戏主播不同,一龙如果要赢,他就需要仔细备战。因此,综合UFC248比赛后一龙和李景亮的表现,2人的大战大概率要告吹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一龙VS李景亮(1) 一龙(1) 李景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