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3大国手恐留下遗憾,颜妮并不在列,丁霞竞争对手位置不稳

时间:2020-03-22 0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1日,距离四月份到来只剩下10天的时间,世界各地的疫情却在不断加重。除了中国之外,像是意大利,美国和伊朗等国,疫情控制得并不理想。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体育赛事均被推迟会取消,就连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也在讨论之中。根据最新的消息,日本组委会已展开讨论,预计30日之前就能揭晓奥运会要不要如期举办。可是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奥运会确实有很大的概率延期,这对于卫冕冠军中国女排而言,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因为在2年后,中国女排又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年时间内有多位女排国手可能退出国家队。就拿老将颜妮来讲,这位33岁的世界级副攻,其实已濒临退役的边缘。即便是她在今年退役,都不会令人意外,毕竟颜妮早就有退役的想法,只是因为郎导的恩情,颜妮才决定继续坚持。当然,无论颜妮是否退役,她其实都没有留下什么遗憾。要知道里约奥运会上,大器晚成的颜妮,已深得郎平的厚爱,她还帮助中国女排夺得奥运冠军,且颜妮还夺得了世界杯冠军等等。

也就是说,在颜妮的生涯中,即使不拿东京奥运金牌,她的人生也是相当完美的。可想而知,要说留有遗憾的选手,颜妮显然不会是这其中的一位。反倒是接近31岁的曾春蕾,她之前由于特殊原因,错过了里约奥运会。取而代之的是横空出世的龚翔宇,所以在曾春蕾的生涯中无疑还缺少一枚奥运金牌,一旦奥运会真的颜妮,那么到时候曾春蕾就将迈入33岁大关,她继续留在队内的概率显然不大,因而曾春蕾恐将会留有遗憾。

除此之外,还有一名选手便是刘晏含,她的处境本来就不容乐观。当前刘晏含已经26岁,2年后她将28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主攻线,刘晏含恐怕很难站住脚。所以已有世界杯金牌的她,要想再夺奥运金牌,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她的遭遇也令人同情。至于二传位置的姚迪,她的地位并不稳固,作为丁霞主要竞争对手的她,身后还有刁琳宇和梅笑寒两人,2年后的姚迪将29岁,她还能否保持如今的状态,也确实是个未知数。因此这三名选手,恐将会留下遗憾,我们也祝福他们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3大国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