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比分0-2,决胜局7-10,孙颖莎临危不乱,逆转伊藤美诚成就经典

时间:2020-03-22 0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国乒的历史上,从来不乏经典比赛。自去年以来,多场经典较量都与伊藤美诚有关。其中一场正是去年的世界杯女团决赛,对阵双方是同龄的孙颖莎和伊藤美诚。由于那场比赛太过刺激,场边的马琳一直坐立难安,直到孙颖莎赢下比赛才定下心来。

与日本队的女团决赛,国乒派出了刘诗雯、陈梦和孙颖莎的阵容,其中刘诗雯和陈梦搭档女双,两人在首场比赛中3-0击败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帮国乒拿到了第1分。

年轻的孙颖莎出任一单,她的对手正是伊藤美诚。这一场单打比赛,伊藤美诚进入状态更快,前面两局比赛,她分别以11-8和11-9拿下,大比分2-0领先,距离胜利非常近。不过,孙颖莎迅速调整状态,随后以11-6和11-7连扳两局,将大比分追成了2-2平,两人站在了同一起跑线。

比赛来到决胜局之后,伊藤美诚再次占据主动权,并且一路从8-7打到了10-7,距离赢球只差1分。坐在场边的马琳要么是咧着嘴,要么是摇头并且自言自语,要么是四处张望,总之是非常紧张。在孙颖莎将比分扮成10平之后,马琳起身卖力鼓掌,直到身边的李隼、陈梦、丁宁和王曼昱坐好之后,他才缓缓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随后,孙颖莎抓住机会,再拿2分,最终12-10逆转这一局,从而以3-2赢下了比赛,帮助国乒拿下了关键的1分。比赛结束后,李隼振臂高呼,马琳同样是无比激动,孙颖莎跑过来与大家一一击掌。

孙颖莎与伊藤美诚的这场比赛,绝对称得上经典。在这场比赛中,孙颖莎向球迷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同时也也提升了自信心,在与伊藤美诚的对抗中继续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孙颖莎状态有所下滑,她需要尽快调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颖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