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许昕重返世界第1 孙颖莎升第2伊藤美诚新高

时间:2019-12-03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3日,国际乒联公布12月世界排名。男单方面,许昕反超樊振东,升至世界第一位。女单方面,陈梦维持世界第一,本月加冕T2钻石赛女单冠军的孙颖莎世界排名再创新高,高居世界第二。

本次的排名有了新的变化,男子方面,许昕依靠在T2钻石赛上的冠军,时隔一个月再度登顶世界第一。樊振东的排名是世界第二,马龙升至第三位,国乒前三成为奥运会单打名额的最有力争夺者。林高远第四位,张本智和和卡尔德拉诺的位置没有变化,林昀儒创造了新高,升至第7位,梁靖崑第8,法尔克和波尔是第9和第10位。需要指出的是,赵子豪依靠公开赛的出色发挥,排名升至第29位。

女单方面,陈梦还是守住了世界第一,最大的惊喜是孙颖莎,他的排名创造了新高,上升到了第2位,她在T2钻石赛的比赛中拿到了冠军。刘诗雯排名第3位,而伊藤美诚的排名创造新高,从第7位上升到了第4位,她也成为国乒的最强劲敌。朱雨玲的排名是第5,王曼昱和丁宁是第6和第7的排名,郑怡静重返前10,排名第8位。钱天一上升势头显著,从世界第71位前进28位,排在世界第43位。

从这个排名看,国乒的奥运单打名额竞争会非常激烈。男单,许昕、樊振东和马龙都有机会,女单,孙颖莎强势崛起,陈梦和刘诗雯遇到了更大的挑战和考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际乒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