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莎娃开车来加州野外旅行!退役72天,网坛女王罕见留起哪吒发型

时间:2020-05-08 1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退役72天后,莎娃开着车来到了加利福尼亚广袤的原野当中,一路之上听着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摇滚乐,享受疫情期间难得的外出旅行。来到旷野中的莎娃一改往日女皇的形象,留起了一个丸子头,球迷在社交媒体下面喊道:哪吒发型。

莎娃是21世纪最成功的女子网球运动员之一,拿到了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她与塞雷娜-威廉姆斯是本世纪仅有的两位全满贯得主。2004年夏天,17岁的莎娃在温布尔登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一举成名。

对于莎娃来说,最伟大的不只是她的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和36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更在于她与伤病的斗争史。由于早期发球给肩膀带来了巨大的压力,2008年肩膀终于不堪重负,那一年她来到了凤凰城接受了肩膀手术的治疗,差点因此退役。

自此之后,她在职业生涯中一直与肩伤作斗争。2016年,由于没有仔细查看更新的禁药名单,莎娃误服米屈肼,被禁赛直到2017年4月的斯图加特站红土比赛前夕。本次禁赛对于莎娃的影响有多大?懂得她的人都知道,孤傲的女王不接受命运的挑衅,面对倒莎派的诋毁,莎娃没有选择退役而是选择想要重新证明自己。

但是回归之后的她面临着更加残酷的考验,更为年轻的对手、更为巨大的争议,莎娃最好的大满贯成绩停留在了2018年法网的八强,被穆古鲁扎兵不血刃横扫。失败对她来说是最不能接受的事情,今年2月26日她选择了退役。

莎娃一直留在美国生活,疫情爆发之后,她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隔离,几天前还与好哥们德皇进行了视频连线。在家的莎娃留起了丸子头,也许是在家隔离太过烦闷,她开车来到了加利福尼亚的旷野当中。由于路上几乎没人,所以也不用担心感染新冠病毒的问题。

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下面留言:莎哥总能在别人只能拍出乡土气息的地方给你带来惊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莎娃开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