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最神奇一届世锦赛!超奥沙利文破百纪录,成就亚洲第一球王

时间:2020-05-08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因为新冠疫情肆虐的原因,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被推迟到7月-8月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再次冲击世锦赛冠军之旅被摁下暂停键。而4年前的这个时候,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神奇一届世锦赛。他成为第一位晋级世锦赛决赛的亚洲球员、打破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单场破百纪录,并创造了世锦赛决赛2.1亿观赛人数纪录。

我们知道,丁俊晖的终极目标是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目前,他已经获得了14个排名赛冠军,另外还有1个大师赛冠军,职业生涯就差一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大满贯。在他的13次世锦赛之旅中,2016年的那一届世锦赛,是丁俊晖最神奇的一届世锦赛。

那一年的世锦赛,丁俊晖在决赛之前表现的非常完美。首轮,他以10-8击败“眼镜侠”古尔德;第二轮,又以13-10击败此前在世锦赛曾经两次战胜自己的特鲁姆普;1/4决赛,更是以13-3横扫已经2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半决赛,又以17-11大胜麦克马努斯。

而在17-11淘汰麦克马努斯的半决赛中,丁俊晖极其霸气创造了两项纪录。一项霸气纪录,是超超越两位亚洲传奇球王瓦塔纳和傅家俊,共同保持的亚洲球员在世锦赛4强的最佳战绩,成为第一位晋级世锦赛决赛的亚洲球员。

另外,在这场半决赛中,丁俊晖还打出了7次单杆破百的霸气表现,这也是当时世锦赛的单场最多单杆破百。在此之前,天赋秉异的5次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及后来成为80后最强的马克-塞尔比,曾经都有单场6次单杆破百的表现。

而在那一年最后与塞尔比的决赛中,丁俊晖没有把握好开局,最终以14-18惜败无缘决赛。纵观那次世锦赛,整个世锦赛期间更是有2.1亿人看了丁俊晖的比赛。这些,都创造了纪录。如果今年的世锦赛还能打进决赛,预计观赛人数还会创纪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