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顿:F1在这一特殊时期可“冒险”尝试新举措

时间:2020-06-07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1官方已在周二发布了本赛季前八站比赛的赛历,均为欧洲分站。现任英国天空体育担任电视台评论员的前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Jenson Button)第一时间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说F1可以“冒风险”在2020赛季前半期试验一些新的想法,尽管此前呼声高涨的倒序发车排位正赛的这一概念已经在上周六被梅赛德斯一票否决。

“尝试一些新的做法对于F1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个赛季是不是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有趣的事情发生。对于F1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冒险尝试新事物的绝佳时机,因为在赛季被压缩到这个程度的情况之下,任何被证明是错误的方针都还可以直接被弃用,我不觉得冒险有什么不好的,组织方需要打破常规。”巴顿在节目当中说道,“我们很快会迎来全新的技术规则,主要还是预算帽方面,不过这会显著伤害大车队的利益。在这一段时间当中,诸如新的赛制、提前演练规则,甚至是与之前不一样的积分计算规则,都应该被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话说回来,目前公布的赛历也已经确认所有比赛要空场进行,不过毕竟比赛很快就要正式开始了,我们还是应该充满希望。对于车手来说,忘掉那些空荡荡的看台,专心享受比赛才是。而对于观众来说,只需要满怀期待地守住电视机就好了。”巴顿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顿(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