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欧冠14决赛开始单场定胜负,八支球队在里斯本决战

时间:2020-06-18 0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欧足联今日进行了视频会议,宣布本赛季欧冠从1/4决赛改为单场淘汰制,8月12日至23日在里斯本完赛。

根据GOAL带来的消息,首先重启的欧战将是欧联杯,将在8月10日重启,并且移师德国举办。另外,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将在9月24日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

《阿斯报》的消息则称,欧足联将在8月8日首先安排还未完成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包括巴萨与那不勒斯、曼城与皇家马德里、拜仁与切尔西以及尤文与里昂的四场较量,然后才会在12日开始四分之一决赛。八强战将全部安排在里斯本进行。

这也就是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还要继续进行,只是从之后才开始转为单场定胜负,这样效仿世界杯的赛制确实会更加刺激。而欧联杯的重启时间要遭遇欧冠两天,赛制基本上和欧冠是一样,都是需要先进行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

最后也希望欧冠和欧联杯可以顺利重启,特殊时期下可以进行完这个赛季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1/4决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