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放开肘法就能秒杀中国散打?泰拳高手食言了!

时间:2020-06-22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09年12月,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举行。该届对抗赛在泰方的强烈要求下,比赛中允许使用膝肘攻击。

这对泰方选手来说,此次前来无疑是带着“复仇”的目的,决心要一雪泰拳在往届对抗赛中溃败给散打之耻。

泰拳王赛前放狂言

泰拳王考克莱是此次泰方的王牌选手,气焰尤为嚣张。

赛前,当泰国媒体问到泰拳为何先前在与中国散打对抗中有些场次落败的时候,考克莱表示:“因为规则限制了我们的取胜。你能够让射击高手去与射箭高手争夺射箭冠军么?尽管他们都在练习准度。我们泰拳的最好武器是我们的肘和膝。如果放开对这些攻击方法限制的话,我可以秒杀任何对手。”

当媒体再次问到是否想与散打王柳海龙一较高下时,考克莱则表示:“听说柳海龙已经退役了。作为一名职业拳手,我只和现役运动员较量。”

考克莱最后表示:“此次比赛,泰国泰拳将以5:0完胜中国散打!”

考克莱

如果翻阅一下选手履历,考克莱的确是有狂傲的资本。他是泰国泰拳会认定超级次重量级第一名,多次获得泰拳重量级冠军。考克莱曾出征日本知名赛事K-1,多次重创体重超过自己的对手。考克莱的实力毋庸置疑。

不过在2009年7月的一场比赛中,考克莱不幸败给了伊朗散打老将侯赛因,这让他倍感颜面无光,也因此对散打耿耿于怀。他渴望在与散打系选手的较量中扳回一局,从而证明自己!

盖世虎血书请战

迎战考克莱的中国选手是广东散打队名将“盖世虎”边茂富。边茂富成名于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当时他的绰号是“小老虎”。作为继柳海龙、苑玉宝、宝力高之后,中国75公斤级又一位顶级选手,边茂富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及世界冠军,一双铁腿曾让诸多国内外搏击高手吃尽苦头。

“盖世虎”边茂富

有消息称,边茂富赛前因伤病缠身,故迟迟没有收到参赛调函。据传:情急之下,边茂富以血书请战,才获得参战名额。

考克莱却是丝毫没有把边茂富放在眼里,他曾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他将用肘秒杀对手。

泰拳王遗憾败北

二人的对决是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此时中泰双方的比分是3:1,泰拳仅胜一场。

第一局,气焰嚣张的考克莱打法果然硬朗不凡,尽管开局只是试探性攻击,拳脚间却已然杀机重重。

第一回合行将结束边茂富踢倒考克莱

二人缠斗间,考克莱果然频频使用肘击。当然,他的肘部攻击效果一般,未能像赛前扬言那样“秒杀”边茂富。边茂富硬朗的“散打泰式打法”,倒是让考克莱大吃一惊。以“硬”著称的泰拳在散打面前,“硬”的似乎并不太鲜明。

就在第1回合即将结束的时候,边茂富以一记低鞭腿将考克莱踢倒在地。与以往相比,边茂富第一回合的表现略显保守,队友们知道,身带伤病的边茂富在寻找机会。

第2回合,边茂富加强了进攻节奏,重拳重腿对考克莱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无论是力量还是硬度,边茂富逐渐发挥出应有的战力水平。

第二回合边茂富的力量优势逐渐显现出来

考克莱在边茂富的重击下节节后退,与第1回合的主动出击相比,考克莱开始逐渐变得“保守”起来。

第3回合,边茂富的进攻越发的具有侵略性。考克莱的出击尽管依旧快速硬朗,但在边茂富面前显得无济于事。赛前KO边茂富的豪言壮语,已然不能实现。泰拳王今晚,看来要食言了。

边茂富膝击“屠龙肘”

第4回合,双方的体力下降,两人拼起了摔法。但根据赛前协商的规则,先后倒地互不得分。

边茂富接腿摔

第5回合,双方搂抱和相持逐渐多了起来,双方都在拼着最后一口气:一定要战胜对手!两人屡屡先后倒地。但根据比赛规则,二人并没有在摔法上获得太多有效得分。

比赛结束的锣声响起,裁判最终一致判定:边茂富以点数战胜考克莱。赛前扬言要要秒杀中国散打选手的考克莱又一次败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散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