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联赛10月份开幕,朱婷续约天津女排希望大,郎平态度关键!

时间:2020-09-08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2020年两次总计长达七个月的集训已经结束。国家队的球员已经全部回到各自的省队。接下来女排将会迎来两个全国范围的赛事,一个是9月份举办的全国锦标赛,另一个是10月份举办的排超比赛。对于已经等待比赛太久的女排球迷来说,绝对是银九金十的美好季节。

全国锦标赛适合热热身

往年的全国锦标赛正值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因此很多球队都是在国手缺席的情况下去参赛。多数俱乐部把全锦赛当成新人练兵的一个平台。像去年的全锦赛,没有国家队集训的任务的上海女排就是全主力出战,结果横扫了其他由年轻球员组队的俱乐部夺冠。

今年中国女排提前结束了集训,那么各个强队会不会让国手们去全锦赛一展身手呢?这种可能性只存在50%的概率。各家球队肯定会有自己的考量,重心还是会以10月份举办的排超为主。如果在全锦赛过早的暴露阵容配置,有可能会让他球队提早做出应对。因此即使这次所有国手都已经归队,各俱乐部教练估计还是会有所保留,仍然以锻炼年轻的球员为主。国家队的球员估计会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参加比赛,偶尔上场热热身找找手感,并不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朱婷去向再次成谜

去年朱婷结束留洋回国,关于朱婷加盟哪家国内俱乐部的猜测着争论持续了长达五个月之久。直到官宣加盟天津女排之后才尘埃落定。今年东京奥运会因疫情推迟一年举办,朱婷回归土耳其联赛也相应的再推迟一年。那么问题来了,朱婷第二年征战排超会加盟哪家俱乐部呢?有了去年在天津女排夺冠的经历,朱婷在天津女排打球已经很适应。其实续约天津是最理想的选择。

不过网上曝出了朱婷新赛季加盟的对象是辽宁女排,并且列举了一系列有理有据的理由。朱婷加盟辽宁似乎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毕竟国家队主力二传丁霞在辽宁,让两个人的磨合再上一层楼也无可厚非。那么朱婷究竟是续约天津,还是加盟辽宁女排,又或是加盟别的强队呢?

朱婷去哪里,郎平的态度至关重要

其实朱婷究竟加盟哪家俱乐部,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态度非常关键。去年朱婷加盟天津女排接受采访时说,郎导对她说,你去天津女排之后,我对于你的防守也能放心了。可见郎平极其认可天津女排顽强的防守风格和技术。在朱婷强攻实力已经很强的情况下,让后排技术得到更好的锻炼,何乐而不为呢?再者天津女排的李盈莹在国家队和朱婷打对角,虽然不是首发,但是李盈莹登场的时候都是关键的时刻,都是中国女排面临卡轮或者陷入被动的时刻,因此李盈莹能不能和朱婷交替好前后排的进攻至关重要。这种默契在哪里来?就是需要靠在不同的比赛中去找感觉。

再有姚迪是中国女排的替补二传,在过国家队比赛两换三或者需要丁霞平静一下情绪的时候,姚迪的作用不可小觑。经过上个赛季在天津女排的合作,姚迪已经和朱婷成为场下闺蜜和场上良好的队友。郎平若决定了奥运会带姚迪,那么姚迪和朱婷再进行一个赛季的磨合就很有必要。毕竟在国家队丁霞和朱婷合作的机会最多,其实也不需要再怎么提升默契了。

因此朱婷究竟加盟国内哪家俱乐部,大方向还是以奥运战略为前提。不可能心血来潮让朱婷加盟一个不会对奥运产生积极影响的球队。郎平自2013年开始打造朱婷,她的每一次选择郎平都会施加影响。为此郎平的态度是关键。

笔者认为,新赛季朱婷加盟天津女排的几率最大。一来去年已经合作一次并拿到冠军,二来十分喜欢朱婷的王宝泉执教球队,大泉对球员的指导比二泉要经验丰富的多。从这两个方面看,郎平肯定支持朱婷续约天津女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联赛10月份开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