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疯狂一夜!5大豪门登场,C罗或复出,英法葡比克大乱斗

时间:2020-09-08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战火继续,明日凌晨,将有多场万众瞩目的强强对话上演,包括法国对阵克罗地亚,葡萄牙挑战波兰等等,绝对是个不眠之夜,球迷的狂欢盛宴!

先说说A级B组的两场比赛,分别是英格兰对阵丹麦,以及比利时挑战冰岛,上轮比赛中,英格兰1-0小胜冰岛,当时比赛直至第89分钟,斯特林才造点并亲自罚入,实现绝杀,而在第92分钟的时候,顽强的冰岛也获得点球,但比亚尔纳森打飞,英格兰的沃克和冰岛的因加森都被两黄罚下。

而另一场比赛,比利时2-0力克丹麦,德纳耶尔抢点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默滕斯补射扩大比分。目前,“欧洲红魔”暂时领跑该小组,本轮过后,英格兰和比利时的头名争夺可能还会愈演愈烈。

再看A级C组的两场比赛,克罗地亚和法国再次相遇,上演世界杯决赛的续集,上轮比赛,“格子军团”发挥失常,1-4惨败给了缺少C罗的葡萄牙,此番客场面对法国,对手也是多名强援无法出场,包括博格巴和姆巴佩,这一仗是克罗地亚实现复仇还是法国继续赢球,值得期待。

而另一场比赛,葡萄牙将挑战瑞典,随着近几天的休养,35岁的C罗已经恢复到训练,明日凌晨这一仗,他大概率会出场。可以预见,上轮大胜克罗地亚的葡萄牙,目前状态正热,菲利克斯、坎塞洛甚至是年仅20岁的特林康都在比赛里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如果再加上C罗的强势复出,这将对瑞典后防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因为,短短一夜,我们将见证葡萄牙、法国、克罗地亚、英格兰、比利时这5支传统欧洲强队的比拼厮杀,谁胜谁负都很难预料,非常值得熬夜守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国联疯狂一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