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诗雯第七次参加世界杯,将直面劲敌伊藤美诚,有望成就六冠王

时间:2020-09-08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国际乒联发布消息,已经暂停半年之久的国际赛事将在两个月后的11月份开始重启。

首先举行的将是2020年女子世界杯。

国际乒联官网公布的女子世界杯,中国女乒的刘诗雯和朱雨玲赫然在列,此外,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张安、杜凯琹、郑怡静、冯天薇、田志希等也都收到了邀请。

对于女乒本次的邀请名单,很多球迷都感到不解,明明刘诗雯已经参加过六次世界杯的比赛了,为什么这次还会被邀请?

为什么朱雨玲已经沦为边缘主力了,为什么居然还有资格参加世界杯?

为什么陈梦作为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居然没有资格参加世界杯?

为什么孙颖莎作为奥运模拟赛的三冠王,也没有收到世界杯的邀请资格?

有部分球迷又开始了阴谋论,认为这是国际乒联故意打压陈梦和孙颖莎,就是为了保送伊藤美诚世界杯夺冠:我不知道这个是否最后的参赛名单,很显然,如果刘诗雯和朱雨玲去参赛,结果可想而知,去年奥地利公开说不是已经试验过了吗?就是因为惨败所以伊藤积分升到了第四,一年伊藤单打无冠,结果来了个白金站冠军。而对于伊藤来说,如果夺冠,积分可能超过陈梦,即便不夺冠,她的积分也会跟莎莎拉开距离,后面就很难追赶了,因为比赛不多。而且伊藤一旦夺冠,就是奥运前伊藤拿到大赛冠军,这个是多么大的鼓舞?所以我就奇怪了,刘国梁费心费力地举办比赛就是为了给伊藤做嫁衣?让伊藤涨积分和夺冠?如果莎莎陈梦不参加,伊藤的积分超过她们,还有大赛冠军,就为了试验下刘跑跑是否能打过伊藤?这个代价太大了吧?!

还有球迷直指刘国梁:

上次奥地利的那次教训还不够吗?伊藤积分升第四,后来卡塔尔让丁宁去打伊藤做试验,积分升到第二,同时不让莎莎参赛,坐等伊藤积分超过莎莎,刘国梁搞这番骚操作是怕女单冠军落不到伊藤手里?帮助伊藤实现最快大满贯了?

对此,国际乒联专门发文解释了世界杯的参赛规则,国际乒联表示,这次的邀请名单中包括世锦赛冠军、所有已经完成的洲际赛事符合资格的球员,以及其他洲际和根据世界排名挑选的球员,其中亚洲选手均为原本已经受邀参加2020亚洲杯资格的球员。也就是说,刘诗雯是以世乒赛冠军、朱雨玲是以亚洲杯参赛选手的身份入围世界杯邀请名单的。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陈梦和孙颖莎没有收到邀请,而刘诗雯和朱雨玲却收到了参赛邀请。

有很多喜欢陈梦和孙颖莎的粉丝,纷纷展望刘诗雯和朱雨玲退赛,好让陈梦和孙颖莎能够获得本次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目前来看,恐怕有点不太现实。根据规则,如果刘诗雯和朱雨玲退赛的话,将会再次出现中国队无人参赛的情况。

而且,刘诗雯这一次是不会退赛的。

还记得前几天刘诗雯高调宣布,奇迹从这里发生吗?并配图显示自己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了。

这预示着刘诗雯将会铁定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比赛。看得出来,刘诗雯也为这次世界杯铆足了劲。

对于刘诗雯来说,本次世界杯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尽管刘诗雯已经成为世界杯五冠王,但是仔细分析刘诗雯的五个世界杯单打冠军,可以看出,除了第一个世界杯单打冠军是战胜了李晓霞和郭跃,比较有含金量之外,其余的世界杯,含金量总是稍显不足。

2012年,刘诗雯在决赛中战胜了欧洲选手萨马拉夺冠,2013年,刘诗雯战胜的是削球运动员武杨,2015年,刘诗雯战胜的是日本的石川佳纯,2019年,刘诗雯战胜的是沦为边缘主力的朱雨玲。

本次世界杯,刘诗雯将会迎来一个比较有分量的对手,那就是日本的伊藤美诚。

在东京奥运周期,刘诗雯和伊藤美诚有过两次交手,但是两次比赛,刘诗雯都失利了,刘诗雯也因此被人质疑,到底能不能战胜伊藤美诚。

本次世界杯,伊藤美诚和刘诗雯将作为前两号种子参加比赛,两人有机会在决赛中相遇。

当然有个前提,就是在半决赛中能够战胜朱雨玲。

如果半决赛朱雨玲和伊藤美诚相遇的话,相信也将时一场激烈的交锋,毕竟朱雨玲对伊藤美诚也已经两连败了,朱雨玲也渴望能够通过战胜伊藤美诚来证明自己。

相信半决赛,朱雨玲无论是遇见伊藤美诚还是刘诗雯,都将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以此来证明自己。

但万一朱雨玲失败了的话,刘诗雯将会在决赛中对阵伊藤美诚,这对于刘诗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如果刘诗雯能够战胜伊藤美诚夺冠,不仅仅可以成为世界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六冠王,更重要的是,将会一扫球迷对自己的质疑,提前锁定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参赛资格。

但是万一刘诗雯不敌伊藤美诚的话,恐怕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几乎到手的东京奥运会单打资格,恐怕将再次和刘诗雯擦肩而过。

刘诗雯能够在本次世界杯中和伊藤美诚相遇吗?刘诗雯能够成就世界杯六冠王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诗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