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4强预测,大巴黎势不可挡,C罗可能将尤文带入4强

时间:2020-12-19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欧冠16强的抽签已经结束,通过各支球队的实力来看,拜仁和曼城已经半只脚踏入了8强的大门,而这两支球队也是本赛季欧冠发挥最出色的球队,在欧冠小组赛阶段,拜仁和曼城是积分最高的队伍,6场比赛5胜1平积16分,其中拜仁是进球最多的队伍,曼城是丢球最少的队伍。除了拜仁和曼城外,拥有C罗的尤文和拥有内马尔、姆巴佩的巴黎同样是4强的有力竞争者。

拜仁慕尼黑

毫无疑问,现在的拜仁是全欧洲最强的队伍,他们拥有最好的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中锋莱万,他们的进攻火力属于欧洲顶级,11轮联赛打入35球,场均进球数为3.2球,哪怕是在法甲虐菜的大巴黎14轮联赛也只打入了33球,这样恐怖的得分效率让他们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今年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但近期的拜仁状态起伏不定,基米希的缺阵对拜仁影响巨大,不过好在欧冠的淘汰赛将在明年进行,因此,拜仁还有足够的时间对阵容进行调整,冬窗时还有补强后防线的机会,阵容齐整的拜仁不畏惧任何球队。

曼城

曼城虽然在本赛季的英超战绩不佳,但曼城的欧战成绩还是很稳定,欧冠小组赛中,曼城提前两轮出线,在已经出现的情况下与波尔图战平丢掉了2分,除此以外,曼城就再也没丢过分。从曼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强强对话,曼城只拿下过阿森纳,他们战平了利物浦、曼联,输给了热刺和莱斯特城,而且在最近一场的英超联赛中,他们还在主场战平了西布朗,截止英超13轮,他们与榜首球队的差距并不大,在联赛还剩2/3的情况下,曼城还有双线夺冠的机会,而且球队的头号巨星阿奎罗也已经伤愈复出,阿奎罗的复出相当于曼城有了一笔重磅引援。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近两个赛季的欧冠成绩并不理想,自从C罗加盟尤文以后,尤文的欧冠最佳成绩也只有8强,不过尤文的成绩不佳,前任主教练萨里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再加上伊瓜因难堪大任,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只有C罗一人能为尤文图斯取得进球。随着莫拉塔的加盟以及皮尔洛对尤文战术的调整,现在的这支尤文更加成熟,11轮联赛打入23球,仅丢9球,他们是意甲丢球最少的队伍,在欧冠的赛场上也只是在C罗缺席的时候输给了巴萨。全主力的尤文图斯不仅防守稳健,而且进攻也十分犀利,C罗加莫拉塔的双前锋组合几乎没有球队能防得住。

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晋级到淘汰赛阶段的法甲球队,而他们也是签运最差的小组第一,好不容易拿到的小组第一的位置,16强对手却抽到了巴萨。巴黎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与里昂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这对于大巴黎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好在欧冠淘汰赛会在明年2月进行,届时大巴黎受伤的球员应该都能恢复。大巴黎的强势,球迷们有目共睹,内马尔、姆巴佩的进攻组合在强强对话中的发挥十分亮眼,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加起来包揽了球队50%以上的进球,如果这两名球员能保持健康的话,那大巴黎再次闯进欧冠决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4强预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