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太不容易!蔚山现代疯狂庆祝夺冠,外援跪地痛哭,全队抱成一团

时间:2020-12-20 0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万众瞩目的亚冠决赛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伊朗强队波斯波利斯,以及来自韩国K联赛的豪门蔚山现代。今年的亚冠决赛是一场决胜制,谁在今夜笑到最后,谁就是2020赛季的亚冠之王,所以两支球队都高度紧张和重视。

回到这场比赛,上半场尾声阶段,剧本跌宕起伏,先是在第44分钟,波斯波利斯球员迈赫迪-卡拉抓住对手后卫朴柱昊的护球失误,快速反击,在闯进大禁区腹地之后,冷静推射远门柱死角,蔚山现代门将纵使奋力侧扑,还是鞭长莫及,目睹皮球入网,0-1落后了,此时波斯波利斯球员和教练疯狂庆祝,如同夺冠一般。

然而他们并没有高兴太久,仅仅2分钟之后,波斯波利斯禁区犯错,踢倒了蔚山现代的前锋,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判点,但很快通过视频裁判的提醒,回看VAR后果断手指12码,蔚山现代外援儒尼奥尔-内格朗操刀主罚,虽然第一脚射门被扑出,但他很快补射入网,1-1扳平了比分。

随即上半场结束,而在易边之后,蔚山现代再一次获得了点球,对手后卫拉希在争顶解围的时候,犯下低级失误,不慎高举右手碰到了皮球。而这一次,主裁判还是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但再次经过VAR回放改判,给了蔚山现代一个关键点球,还是内格朗站在了12码前面,助跑射门,一蹴而就,蔚山现代0-1到2-1实现了逆转。

之后的比赛,蔚山现代稳固防守,而对手波斯波利斯放手一搏,疯狂进攻,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伊朗豪门越提越着急,最终还是无力改写比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蔚山现代2-1逆转夺冠,登顶亚冠之巅,球员们疯狂庆祝,非常激动,尤其是独中两元的外援内格朗,拿毛巾捂住脸,双膝跪地,喜极而泣,在特殊的2020年,拿下亚冠冠军,确实不容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蔚山现代疯狂庆祝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