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男女篮抽签2月2日进行!新赛制保送日本进前八?

时间:2021-01-30 0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的赛制对于东道主日本男篮来说无疑是最为利好的,只要能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分到一个实力一般的小组,那么就有望出线,闯进八强。

北京时间1月29日,国际篮联正式宣布,东京奥运会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将在2月2日17点30分举行,而此次奥运会篮球比赛将会实行新的赛制,这对于日本男篮来讲无疑会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已经有8支球队锁定了东京奥运会男篮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美国、伊朗、阿根廷、尼日利亚、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日本。剩下的4个名额将会在落选赛中产生,中国男篮将会参加落选赛。

不过,中国男篮与希腊、加拿大同分在一组,就算是爆冷出线,都还要与另外一个小组的球队争夺奥运会入场券,以中国男篮的实力,以及易建联跟腱断裂即使复出状态也不会太好的情况看,杜锋的队伍要想达成目标比登天还难。

值得注意的是,东京奥运会将会实行新的赛制,12支球队将不会像从前那样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前四名出线进入八强,而是先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另外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会获得最后两张晋级八强的门票。

新的赛制对于东道主日本男篮来说无疑是最为利好的,只要能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分到一个实力一般的小组,那么就有望出线,闯进八强,甚至有可能超越中国男篮曾取得的奥运会第八名的成绩。

目前日本男篮有混血前锋八村垒,以及渡边雄太在NBA球队效力,此外他们还有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和罗斯特,曾在世预赛上击败过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实力不容小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会(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