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本政府:若国际奥委会做出东京奥运会延期决定,日方将予以同意

时间:2020-03-24 0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政府23日基本决定将于近期通知国际奥委会(IOC),若IOC做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延期举行的决定,日方将予以同意。

3月22日,国际奥委会(IOC)开始召开会议,展开具体讨论,其中包括了延期举办奥运的选项。国际奥委会表示,结论将在4周之内宣布。

对此,安倍晋三23日上午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称:“我的想法昨晚已经告知了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森喜朗也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进行了沟通。”安倍指出:“国际奥委会决定沿袭我提出的‘以完整的形式举办(奥运会)’的方针,假设难以完成此方针的话,考虑到运动员第一的原则,将不得不延期。”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加拿大奥委会和残奥委会表示,如果日本执意在7月24日按期举办奥运会,他们将不会派遣运动员前往东京。

23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表示,该国无限期的全球旅行禁令适用于奥运会运动员,澳大利亚运动员将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会(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