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东京奥运禁止拍摄疑对选手构成性骚扰的照片视频

时间:2021-03-23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共同社3月22日电]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2日在东京都内召开理事会会议,决定将制定借奥运之机使日本成为具有真正多样性社会的“建设所有人更易生活社会的TOKYO 2020宣言”。奥组委还表示将禁止场馆入场者拍摄、传播和制作疑对运动员等构成性骚扰的照片和视频。

  会上听取了体育总监小谷实可子领导的“性别平等推进小组”迄今所探讨举措的相关报告。关于表彰式的颁奖嘉宾,表明了考虑男女比例平衡的方针。

  奥运马拉松金牌得主高桥尚子、残奥高山滑雪金牌得主大日方邦子、宣传阿伊努文化的“登别ASIR之会”代表芳贺美津枝等,为推进男女平等而新选出的12名女性理事首次聚集一堂。

  高桥积极表示:“现在的东京奥运与社会上大家的想法有些距离。希望发布能令奥组委、运动员、社会三者紧密结合的信息。”芳贺表达抱负称:“有许多人不知道阿伊努文化和历史。希望借助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机会使大家有所了解。”

  理事会会议之前,新理事之一的日本体育和性别学会会长、中京大学体育科学院教授来田享子面向干部职员发表了题为“奥林匹克宪章与性别平等”的演讲。

  奥组委前主席森喜朗因蔑视女性发言而辞职。新主席桥本圣子主导增加女性理事,本月3日的评议员会议上选出了12人。女性理事达到共计19人,占比从原来的约20%升至约42%,达成了桥本提出的“40%”目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