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资格赛鲁宁失4赛点险胜 梁文博4-0开局连丢3局

时间:2021-04-12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鲁宁6-5吉米-罗伯逊

鲁宁6-5吉米-罗伯逊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结束了12场比赛。4位中国选手悉数获胜,晋级第四轮。继田鹏飞和李行之后,在稍晚进行的2场比赛中,鲁宁轰出单杆130分和2杆50+,在5-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以6-5险胜英格兰选手吉米-罗伯逊,终结对对手的三连败;梁文博同样在开局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险险地以6-3战胜另一位英格兰选手罗德-劳勒,取得对对手的五连胜。

  鲁宁和吉米-罗伯逊此前曾交手过3次,英格兰选手全部获胜,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英锦赛首轮,参考价值不大。

  首局,吉米-罗伯逊通过多次上手,以81-7先下一城。不过,此后,鲁宁突然发威,先是在第二和第三局,凭借多次上手,以61-45和76-49取胜,又在第四到六局,接连轰出单杆130分、69分和65分,以130-0、88-0和78-0连续3局零封对手,一口气连胜5局,以5-1拿到赛点。

  然而,就在距胜利仅有一步之遥时,鲁宁状态有所下滑,吉米-罗伯逊趁机以83-44、65-53、70-65和72-39连救4个赛点,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关键时刻,鲁宁终于抓住机会,凭借多次上手,以73-43拿下第11局,以6-5险胜终结对对手的3连败,晋级第四轮。

梁文博6-3罗德-劳勒梁文博6-3罗德-劳勒

  梁文博与罗德-劳勒此前曾交手过9次,梁文博6胜3负占据优势,而且最近4次交手梁文博全胜,甚至在最近一次交手中,轰出了单杆147。

  本场比赛,梁文博率先发力,他以87-11、62-38、72-4和63-37连胜4局,大比分4-0进入局间休息。不过休息回来,劳勒找回状态,连续轰出单杆55分、83分和94分,以80-37、84-25和94-34连胜3局,将大比分追至3-4只差一局。

  关键时刻,梁文博先是在第八局轰出本场个人第2杆50+,以69-13再胜一局,大比分5-3拿到赛点,紧接着又在第九局,凭借多次上手,以73-0零封对手,大比分6-3获得对对手的五连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锦赛资格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