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路:比葡之战技术含量不高 比利时胜在双后腰

时间:2021-06-28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张路评球

张路评球

  比利时1-0小胜葡萄牙,昂首晋级欧洲杯八强。赛后,著名球评人张路对比利时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张路说:“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技术含量其实不是那么很高,这点有点出乎意料。我原来觉得双方会打出技术含量非常高的一场比赛,进攻方面会有更多的得分,因为双方的后防都比较弱,但是今天双方的防守都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张路道出了比利时队致胜的关键:“比利时尤其我觉得他的中场特别好,双后腰维特塞尔和蒂勒芒斯,这两个人的位置始终保持得非常好,对于后防线的屏障作用很大。葡萄牙基本上正面就没有穿透他们,只能靠两边起高球。比利时这边三个大个,三老无外乎跑太多,但你起高球我们争一下,这还是他们拿手的,他身高有优势。所以比利时的防守是成功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