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看36岁的C罗踢球 请少一点期待多一点平和

时间:2021-06-28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告别了欧洲杯

C罗告别了欧洲杯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C罗摘下队长袖标,握在手里走向了库尔图瓦。

  C罗说道:“很幸运,对吧?今天皮球就是不想进你的球门!祝你好运吧!”

C罗冲库尔图瓦吐槽C罗冲库尔图瓦吐槽

  库尔图瓦的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说话,他和C罗轻轻抱了一下,就走开了。

  C罗的心情依旧糟糕,他径直走下了场,将手里的袖标摔在了地上,并用脚踢了一下。

  毫无疑问,C罗是不甘的。

摔袖标摔袖标

  对阵比利时的比赛,C罗拼尽了所有。他3次关键传球(全场最高);5次过人4次成功(全场最高);20次对抗11次成功(全场最高);此外,他还有4次射门。

  《每日邮报》给C罗的评分是7分,这个分数是葡萄牙队的最高分。这家媒体的评价是:“C罗以充满活力的方式带领球队,他的表现超越了葡萄牙进攻端的其他任何球员。”

  这就是本场的C罗,也像极了本届大赛上的C罗,他4场比赛5球1助攻,贡献了一切,但却没能拯救葡萄牙,所以他极度不甘心。

  其实不管你承认不承认,早在葡萄牙踢比利时之前,人们似乎已经对葡萄牙的前景不敢抱有太大的期望。

痛苦的C罗痛苦的C罗

  三场小组赛,第一战3-0赢匈牙利,葡萄牙到第84分钟才进球,虽然比分漂亮,但其实葡萄牙踢的挺艰难的;第二战对阵德国,葡萄牙立即被打回原形,2-4输给了对手;第三战法国,葡萄牙面对斗志不高的法国,拼尽全力也才拿到了一个2-2比分,险之又险的拿到了晋级16强的名额。

  才三场小组赛,葡萄牙黄金一代的炫目外衣,就被无情的撕扯而下。B席、B费两大真核都0球0助攻,穆里尼奥直指上B费等于少一人;基恩怒批身价上亿欧元的菲利克斯是冒牌货;若塔更是浪费了无数机会,无法成为葡萄牙的第二火力点。

让人失望的黄金一代让人失望的黄金一代

  可是啊,这毕竟是葡萄牙的黄金一代,曼联第一核心、曼城两大王牌、马竞头号球星、利物浦新贵等球星,汇聚在一支球队里。所以,人们对这支球队有着太多太多的期望,多少人梦想着C罗带领葡萄牙黄金一代称王,毕竟这极有可能会是他的最后一届欧洲杯。

  所谓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所以赛后的评论区充满了戾气,各种言辞激烈的评论不绝于眼。失望过后、不甘过后、愤怒过后,一切终归还是要回归于平静。这时候,我们该做的是直视未来。

C罗终究36岁多了C罗终究36岁多了

  C罗36岁4个月零23天了,作为一名运动员,他真的进入暮年了。

  巅峰时期的C罗,他的武器库丰富,过人强、速度快、技术好、射门强、耐力好,所以那时的他是绝对的天骄,你对他期望再高也不为过。

  36岁的C罗,虽然4场能5球1助攻,但他的武器库却在慢慢枯竭。引以为傲的速度正在下降,所以他不怎么过人了;曾经身强力壮,如今他却得时时刻刻的计算自己的体力,因为他无法整场比赛都踢出高强度。这样的C罗,人们可以对他抱有高期望,但绝不能要求他无所不能。

迷你罗为父亲伤心落泪迷你罗为父亲伤心落泪

  C罗真的没几年踢球时光了,无论你对他的期望有多高,这时候也该平和一点了。对一位职业生涯走到末段的老将,给他过多的期望和压力是不公平的,更是不合理的。

  你爱C罗,那就保持坦然的心态,祈祷C罗一直健康,然后随队一起踢完明年的世界杯,顺利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成绩什么的,先放一边吧,因为这是你享受偶像踢球的最后机会了。

  你恨C罗,那你更该祈祷C罗保持健康,继续踢球,因为年龄超过36岁的老将是脆弱的,任何的伤病都会让他有退役的风险。如果C罗真的不能踢了,那些黑了C罗多年的粉丝,不觉得心里一空吗?你所执着的东西,到那时也会成空。

珍惜双骄最后的踢球时光珍惜双骄最后的踢球时光

  所以,享受C罗踢球的最后时光吧,这样的天骄球星放眼历史也真的不多。顺便提一句,梅西也已经34岁了。双骄最后的踢球时光里,让我们少一些挑剔和期待,多一些平和和欣赏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看36岁的C罗踢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