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饶了惠若琪张常宁吧!朱婷被某地大V诋毁,她们有暂不表态的自由

时间:2021-08-18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朱婷运用法律武器捍卫个人尊严,乃至捍卫整个中国女排的名誉,将会起诉造谣抹黑她的网民,得到了官方媒体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但有一些球迷稍显偏激,迁怒于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和女排人气明星张常宁,指责她们没有声讨来自江苏的造谣大V。

朱婷在东京奥运会上因伤发挥糟糕,这当然是可以批评的,因为她带伤出战进攻疲软,沦为了球队的软肋。如果朱婷及时和郎平说明情况,那么郎平就可以用状态不错的超新星李盈莹顶替朱婷,女排就不至于小组赛出局。笔者虽然是朱婷铁杆粉丝,但对于朱婷带伤征战,也持保留态度,而且排协在朱婷手腕伤势的透明度上,也做得很差,践踏了大众知情权。

但是请注意批评和造谣是两回事。你可以指责朱婷没把首发位置让给李盈莹,指责她在奥运的表现堪称“灾难”,你甚至可以情绪失控说两句脏话。但是,你不能造谣说她是球霸,说她拉帮结派搞内讧,说她一心拍广告赚钱违背女排精神,甚至说她和郎平不和……

朱婷起诉造谣网民和自媒体,这是功德无量的正义之举,甚至有望凭借名人效应改变我国在遏制谣言上的不健全现状。笔者也是呼吁中国排协领导站出来支持朱婷,不要冷了朱婷的心,女排国手们最好也公开表个态度,让外界看到女排的团结,让女排内讧的谣言不攻自破。

中国排协作为管理层,在朱婷起诉事件上噤声,是有明显失职的,不注意维护运动员的名誉,还要朱婷自己去打官司。但是具体到其他国手,她们公开发声支持朱婷当然最好,不发声也没什么可谴责的,那是她们的自由。

看到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粉丝造谣抹黑朱婷,张常宁是不是该公开回应一下》,指出抹黑朱婷的大V是江苏球迷,坚定拥护张常宁,还和前女排队长惠若琪非常亲密并曾合影。所以指出张常宁和惠若琪应该与这个造谣大V决裂,公开支持朱婷。

笔者认为,网友强迫张常宁和惠若琪公开表态,有道德绑架之嫌,她们表态当然好,但是人家选择沉默也没有错。如果在论坛里经常这样逼迫张常宁和惠若琪,似乎不利于女排团结,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嫌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饶了惠若琪张常宁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