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梅西背上做旅游广告 这个足球欠发达非洲国家如何做到

时间:2021-08-20 0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西加盟巴黎之后,球迷会看到他的训练球衣上有“探访卢旺达”的旅游广告,作为没有足球传统的中非内陆小国,卢旺达是如何做到的?

  自1994年造成至少100万人死亡的种族大屠杀之后,卢旺达实现了成功转型,现在被认为是非洲最安全的国家,消除了极端贫困,确保90%的人口拥有健康保险,30%选举产生的职位必须由妇女担任。

  卢旺达从未打进世界杯,国际赛场最好表现是2016年在本土举行的非洲国家杯,打进8强,最终获得第7名。卢旺达也缺少知名球星,头号球星是33岁边锋前锋莫内-帕克,效力于圣艾蒂安,拥有法国双重国籍。

  能够在巴黎球衣上打广告,缘于卢旺达与卡塔尔王室的战略联盟。赞助合同2019年12月签署,价格低廉,且由赞助商承担大部分费用。卡塔尔与卢旺达合作,在那里投资建造机场,拥有卢旺达航空公司49%的股份。卢旺达赞助巴黎是为了开发旅游业,这是该国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仅次于采矿业以及咖啡和茶叶出口。

  随着梅西的到来,卢旺达中了大奖。巴黎还将为卢旺达培养足球人才,下个月将有200名卢万达球员加入巴黎青训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西背上做旅游广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