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泪目!球迷在陈忠和10年前的消息下面留言,盼他重新执教中国女排

时间:2021-08-23 2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中国女排球迷圈发生了一件令人泪目的事情,很多球迷跑到陈忠和的社交平台留言,盼他重新执教中国女排,而留言的地方居然是10年前的消息,足以看出球迷对中国女排的关注。本届奥运会中国女排发挥不佳,小组赛3连败无缘出线,也是征战奥运会历史上最差的成绩。其实最让球迷难以释怀的是,中国女排历史上最强的阵容却打出了最差的成绩。

虽然主力队员相继受伤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但是中国女排确实浪费了一次夺冠机会。主教练郎平已经官宣不再执教巴黎周期,那么新周期的主帅人选就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目前中国女排内部能跟郎导一样拥有冠军教练头衔,并且身体健康的老教练只剩陈忠和,年龄也跟郎导差不多。如果中国排协考虑用老帅执教,陈忠和无疑是合适的人选。

陈忠和今年64岁,作为男性教练不算大,毕竟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已经70岁左右。执教生涯最突出的成绩就是带领中国女排拿到了2003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成为中国女排的功勋教练。但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不再执教中国女排,根据陈忠和后期接受采访的言论来看,当时主要受到了舆论的影响,再加上家人不支持,最终选择下课。

如今中国女排面临换帅危机,年轻一代教练中没有突出的人才,即便是头顶郎导接班人名号的安家杰,经过东京周期的指挥成绩来看,缺乏主教练的气质,排协恐不敢把中国女排交到他的手上。毕竟球队刚刚经历了一次重大失利,急需有经验的教练带领球队走出迷茫期,安家杰完全没这个经验。

陈忠和不一样,他当年就是在中国女排危机时刻挺身而出,与郎导的经历差不多,懂得在迷茫期如何提升球队的自信。其实中国女排虽然遭遇了失利,但是整体实力还是处于世界一流行列,并没有进入所谓的低谷期,只是主力队员需要养伤,稍微找一个有经验的教练,就能在明年世锦赛上重新站上领奖台,这也是众多球迷起到陈忠和回归的原因。

趁着新黄金一代还没有步入老将行列,用经验丰富的教练就能带领球队重新站上最高领奖台。马上中国女排就要结束隔离,中国排协已经在考虑新主帅的人选。如果郎导能续约自然是好事,不能的话应该全力让陈忠和出山。只不过陈忠和已经是福建体育局的领导,重新执教中国女排的概率很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陈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